寒冷冬天 你绝不能不知的九大安全常识
2015-12-03


洗衣机洗羽绒服当心爆炸

  羽绒服外层一般有防水层,用老式双缸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洗羽绒服,高速甩干时,羽绒服脱水后不断膨胀,会产生空气,而防水涂层又不利于气体排出,不断将羽绒服撑大,就可能引起“爆炸”。

加油前要先消除静电
  加油前如果没有先消除静电,油雾与静电火花相遇有可能引发明火。在外自助加油时,应先触碰金属物体,如车门,油枪等,释放静电后再加油,避免发生悲剧。

不要买万用孔插座
  万用孔插座因插孔较大,插座接片与电器插头接触面积过小,容易使接触片过热导致火灾发生。2010年6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已明确禁止生产万用孔插座。

  趣闻解密点评:生活中大家要多多注意,冬天静电很严重,因为静电可能会导致多种事故。以上就是有关冬天你绝不能不知的9大安全常识,花1分钟长知识了解这九大安全提醒!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啤酒还有8大惊人用处  

    下一篇: 威士忌入门:叫你读懂瓶子上的标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