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儿童安全 保无人车私隐
2015-12-08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7日,纽约州国会议员孟昭文发布文书,由她向国会三项提案已经通过,并于12月4日总统奥巴马签署成为法律。这三项议案包括加强校车的安全性、提高汽车内儿童座椅的性能以及无人驾驶车辆的隐私保护等。
孟昭文说:“我这三条成为法律的议案,针对提高儿童生命的安全性,和为未来的汽车的私密保障。” “我期待着每一个措施使纽约和美国今后受益。”
孟昭文提出有关交通运输的三项议案。其中包括一项提高校车安全性的政策法规,该措施规定政府问责办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简称GAO)根据联邦及州政府的规定,对公交车的维修、驾驶员培训、检验标准以及公众获得的检测结果和事故数据等。审查后由专家提出具最佳方案,改善校车运行中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第二项议案是提高汽车内儿童座椅的性能,规定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集数据以提升车内儿童的安全,如车内儿童座椅类型等。
第三项议案为通过立法来解决无人驾驶车辆的隐私保护。

孟昭文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表示她十分理解提高车内儿童座椅装置的安全性。此法案可以使车辆发生碰撞时,降低儿童受伤比率。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卓姆协助为遇灾者

    下一篇: 布鲁士将办圣诞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