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传闻中的旧爱 12日北京登台
2015-12-11

北韩朝鲜人民军国家功勋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10日抵达 中国大陆北京。陆媒报导,这两个乐团12日将在北京国 家大剧院演出。乐团成员(图)11日准备前往排练。 (中新社提供) 中央社 104年12月11日
(中央社台北11日电)大陆新华网今天发布多张外传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抵达北京的照片。玄松月是牡丹峰乐团的团长,先前多次被传已遭处决;由于歌声很像邓丽君,令许多大陆民众期待。

牡丹峰乐团有“北韩少女时代”之称,根据北韩媒体报导,牡丹峰乐团是金正恩在2012年为了纪念“北韩国父”金日成百年冥诞而成立的北韩“国宝级乐团”,12日至14日将在北京演出。

新华网今天发布多张牡丹峰乐团抵达北京的照片,玄松月也在其中。报导引述一名叛逃韩国的北韩艺术团团员透露,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旧恋人,因歌声与邓丽君相似,被称为北韩版邓丽君。

韩国“朝鲜日报”2013年曾经报导玄松月涉嫌制作与销售淫秽物品被公开枪决的消息。北韩官方“中央通信社”随后发表评论,对此强烈谴责,并称诽谤者应凌迟处死。

玄松月在前述“死讯”发布的隔年,现身北韩全国文艺工作者大会的开幕典礼,粉碎不实消息。尽管如此,小道消息仍不时帮她发布“死讯”,此次现身北京,不少网友怀疑,“应该不是替身吧?”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丹麦对穷国最好 日本排最后

    下一篇: 墨西哥首度发布许可种植大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