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纽约市加强安保
2015-12-30
新年前夜,纽约时代广场充满节日气氛,一个重达6吨的水晶球将于周四出现在广场高处,五彩纸屑也将洒满时代广场,有6000名警察将被派往现场维护秩序。

在纽约时代一号楼附近,周四将有100万人观看水晶球从高处降落的活动,此项传统活动从1907年就已开始。

当天早晨,警察将封闭主要交通要道,并部署6000名警察来广场巡逻。前往的人将被禁止携带背包和大包进入,不但每个人的手袋都要查看,还要接受金属探测器的检查。活动期间还将动用嗅弹犬和辐射探测器。

纽约还将动用新近成立的紧急响应反恐小组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巡逻。该紧急响应反恐小组包括很多全副武装的警察,主要职责是发现及应对恐怖袭击。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警察将使用智能手机和扩音器进行交流,发现威胁,将有权中断跨年活动,并疏散该地区人群。

纽约市警局反恐主管James Waters说:“我们非常自信纽约市的新年前夜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警察一个拥抱 救下欲跳楼轻生男子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