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新规 餐厅含盐警告标签上路
2015-12-09
【看中国讯】纽约市连锁餐饮店菜单必须标示盐含量超标食物的新规定12月1日上路,餐饮营养警示进入新时代。

一般认为,每天钠盐摄取量应该不超过2,300毫克,纽约餐馆中食物的含盐量超标时,菜单上就会看到含盐量警告标签餐馆常见的盐瓶。

这是全美最大城市纽约为推动健康做出的新创举,健康卫生专家、联邦管理当局和食品业人士,都在努力让美国人减少吃盐。美国人的用盐量经常超标,对健康产生的不良后果包括高血压和心脏病。

在全美至少有15家餐馆的业者受到新规定规范,纽约卫生官员表示,这些连锁餐馆约占纽约市餐馆的1/3。他们菜单上约10%的食物可能需要加上“盐标签”警告。

美国全国餐馆协会表示,纽约的新规定增加业者成本,但纽约卫生官员认为,大众健康比业者的负担重要。

新规定虽然1日生效,纽约市政府明年3月1日才会对违规业者开罚2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存款多于花费  美国人消费习惯正在改变?

    下一篇: 曾靠剩菜过活 美国夫妇捐50万美元报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