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超市逼死少女 千人怒围打砸抗议 市长被打头破血流(视频)
2015-12-30


日前,中国甘肃金昌市永昌县一家超市,逼死一名在该店偸巧克力的少女。该事件引发众怒,上千人包围并打砸了这家超市。金昌市市长前往现场处理这起事件,亦被打致头破血流。

据陆媒报导,12月28日中午,甘肃金昌市永昌县一名13岁女学生赵某,在当地华东超市偷窃了巧克力、衣帽挂勾、果粒爽等商品时,被超市店主发现,随后,该女生被超市人员当场扣留,遭羞辱、恐吓,并被罚站2小时。

当赵女的母亲得知此事后到超市解决这件事,被告知要罚款150元。而母亲身上只有10多元,便提出先让女儿返校随后再补交钱,但遭超市负责人拒绝。之后,女生被当成〝人质〞继续扣押。

直到下午2时33分,赵女的母亲在超市交付95元的罚款之际,女生乘乱离开,失去踪影。约半小时后被发现从24层高楼跳下身亡。得知这一噩耗,她的母亲悲痛欲绝。

这个事件引起了当地民众的公愤,当天死者家属到超市讨说法,期间有上千人闻讯前往围堵超市并进行打砸泄愤。当地警局随后派出大批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员及武警到现场戒备。

上千民众围堵打砸涉事超市。(网络图片)

当地政府派武警前往现场警戒。(网络图片)


次日,大陆网络社交平台上有网友发帖称,金昌市市长张应华在事发当天一度到现场进行处理,但遭愤怒的民众包围。当时超市外群情汹涌,混乱中张某头部受伤,最终在多名警员簇拥保护下离开现场。从网络流传的照片上可看见张的左脸颊部位似已受伤流血。

前往处理事件的金昌市市长张应华在混乱中头部受伤。(网络图片)

    来源: 何雅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太子党刘亚洲再发声挺习:军改首先改人

    下一篇: 长江沉船报告千呼万唤始出来 幕后还有〝凶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