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去美国纽约旅游必做的十件事
2016-01-06

曾经有一本书中说到在纽约旅游必须做的100件事,2016年开启纽约旅游新的征程,在纽约如何玩才能体验到纽约客真正的乐趣?下面悠行美洲为您盘点纽约旅游必做的十件事。



观光游轮看自由女神

每年来看自由女神像的观光客本身就是一道长长的“风景线”,所以想要避开人潮,最好的办法就是坐渡轮远观,渡轮从83码头出发,沿哈德逊河缓缓驶出,游客可以在看过自由女神像之后穿越布鲁克林及曼哈顿大桥桥底。可供选择的渡轮航线很多,这里推荐大家乘坐去往史丹顿岛的往返轮渡,因为它可以让你近距离欣赏自由女神像,班次多,而且还免费。

畅游中央公园的西北角

中央公园真的不小,纽约客一定会建议你去看看中央公园草莓地和贝塞斯达露台。但是研究中央公园的专家会建议你去逛逛公园的西北侧,这里是自然爱好者和慢跑运动者的最爱。

参观911纪念馆

坠机的惨落片,归零地的肃然。在这里有无数无辜的亡灵安魂于此。这个地方也被美国人认为代表了美国人疗伤与带来希望的圣地。自从2011年开设以来,已经有超过1100万人到这里来寄托哀思。两个大水池被包裹在飞流直下的人工瀑布中,之后再落入池眼里。水池四周的短墙支起铜匾,满满刻着死难者的姓名。该博物馆位于七层楼高的地下,展出的物件包括撞毁的消防车,钢三叉戟,死难者以及恐怖分子的照片和传记。

摇滚吧!Bowery Ballroom夜店

没听过琼·贝兹或灵魂庇护?那只能说明你太Out了。不过别担心,到Bowery Ballroom夜店来吧,这里汇集了大批的小众摇滚乐队,你可以提前在网上看看演出名单,然后选一只感兴趣的乐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夜店里随着音乐摇摆了。



迷醉在大都会博物馆中

纽约是各种各样博物馆的天堂,没听过远古研究所?盘踞在82街和83街之间的这座巴洛克式庞然大物绝对不能错过,在这里展出的宝物绝不输巴黎卢浮宫,想要一天之内逛完这个博物馆不是不可能的,不过请早。

推荐以下展品:

卡拉瓦乔的《音乐家》

杰克逊·波洛克的《秋季节奏》

皇帝卡拉卡拉的大理石雕像

科特灵顿公园的餐厅

埃及室

看洋基队的比赛

如果你不是纽约人,那么可能你不是史上最伟大棒球队洋基队的粉丝。在去古柏镇(国家棒球名人堂所在地)之前,应该先去一趟洋基球场。常规赛的座位票从10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请一定要等到最后,因为如果主场获胜的话,就能听到弗兰克?辛纳屈唱的《纽约,纽约》。

漫步纽约高线公园

高线公园(High Line)被认为是当代的中央公园,前身是一条铁路货运专用线,它见证了纽约城翻天覆地的变化。1999年曾一度面临拆迁危险,在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 “高线之友”(Friends of the High Line)的支持下幸免于难,每年接待超过440万名游客,并建成了独具特色的空中花园走廊,走廊有些部分只有9米宽,游客一多起来,原本惬意的漫步就会变得好像在排队,所以请尽量避开人潮,在清晨或者深夜去游玩吧。



到电影论坛去看黑色电影

有纽约有好几个独立的电影院,但只有这个论坛像一个痴迷影院的史学家。

剧院本身的气息与充满着古典气息的赛璐珞有着完美的化学反应。

让-吕克·戈达尔的黑色电影和奥森?威尔斯的经典电影是该影院的宠儿,而那些名气不大的电影也很受欢迎,比如《稻草人》(金?哈克曼主演)和《公敌》(吉米?卡格尼的成名之作)。

因此,如果星期五晚上你没有什么特别安排的话,可以到这来碰碰运气,说不定能看到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电影。

去波道夫·古德曼逛街

坐落在第五大道58街的波道夫?古德曼,绝对代表了奢华和时尚。它不仅有其他百货商场里所有常见的牌子——普拉达、香奈儿,也有世界各地新贵设计师的最新设计。绝对是购物狂的天堂。

到格林威治村听爵士乐

你认为约翰柯川是真的死了吗?对于爵士乐盲来说,有三个地方值得一去:Smalls,前卫村和蓝音符。后两个场馆已经存在了大半个世纪,但这三个地方一直都吸引这最优秀的人才,也很有气氛。赶紧带上小伙伴一起去享受爵士乐吧。

如果你在2016年来到纽约旅游,一定记得做这十件事;也只有这样才能体验到一个纽约客真正的乐趣。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2)

    下一篇: 纽约市幼稚园报名1/15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