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首度透过律师否认向美泄密 称很烦恼
2016-02-12


(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胞弟令完成通过美国律师向外界〝辟谣〞,否认自己向美方泄密,使令计划案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有评论认为,令完成叛逃很有象征意义,证明中共已经走到穷途末路。

2月11日路透社关于令完成的报导成为各界媒体关注要点。令完成授权在美国聘请的律师史密斯,向媒体确认自己人在美国。

史密斯声明,令完成否认拥有大量机密,称有关向美国当局交出中共国家机密的说法完全是无根据的指控,他没有向美国当局交出包括中国核武发射密码等机密。史密斯表示,令完成对最近的指称感到烦恼。

有关令完成主动向美国官方泄密的消息,是由美国网路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的高级编辑比尔‧戈茨在2月初发表的文章披露的。文章引述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消息说,令完成向美国当局披露中共的核机密和中共领导人的个人信息。

《华盛顿自由灯塔》于2012年2月开通,当时正值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主编比尔‧戈茨因接连发表三篇关于王立军的重磅文章,披露了薄熙来和周永康结盟,干扰和阻止习近平接班。

令完成叛逃和泄密的意义

日前,《希望之声》在〝横河评论〞节目中,分析了本次美国媒体爆出令完成泄密,以及令完成叛逃的意义。

横河认为,《华盛顿自由灯塔》显然是美国政府放风的合适媒体。美国政府通过媒体放风,表达了三层意思:

第一,美国政府想表明:令完成是自己送上门来的,不是美国的责任。就像当时王立军事件一样,美国领事馆没有卷入,是他送上门来的。他们泄密与美国政府无关。

第二,美国政府要表达的是,令完成的情报已经提供给他们了,他们不会拒绝。但这不是美国在搞情报,并不是美国要去挖中共的情报。

第三,美国政府要表达的是,相关机密都已经泄露,他们都已经知道了,跟当时王立军的情况一样。所以你们(中共)该干什么干什么,别把我们扯进去,你们(中共)该去收拾、亡羊补牢、补救都可以,但是不要跟美国政府为难。

谈到王立军和令完成叛逃的警示意义,横河认为,中共的意识形态和世界普世价值的较量已经彻底失败。从王立军开始到令计划以及其弟弟令完成,一出事都往意识形态敌对的美国跑,都毫不犹豫带上自己能拿到的最重要的情报。这说明,在中共体制内的,而且不是一般体制内的,都是代表潮流或者是政权的官员内心深处,认为只有美国才有可能给他们公正的对待,哪怕是审判,他们也宁愿让美国来审判。

横河:〝王立军和令完成从中共的政治红人变成政治上的叛逃者,他们的意义远远超过情报人员的叛逃。〞从中,可以看到,就是中共体制内最关键的人物都完全不相信中共了,中共真的是朽木不可雕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餐业在美面临三老危机 业界忧引发倒闭潮

    下一篇: 美国报税 身份被盗窃该怎么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