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直击令完成加州豪宅 内外装饰奢华讲究(组图)
2016-02-06


英美媒体报道:令完成已向美国政府投诚,将其兄窃取的约2700份机密文件交给美方,包括核武器启动程序等绝密信息,被形容为“情报界的一笔意外之财”。他可能成为30年来最具情报价值的中共叛逃者。


令完成的举动再次引起人们对他的关注,有网友搜索到一则对令完成豪宅的描述:

美国中文网曾报道,自有消息称令计划之弟令完成的一处房产可能坐落于北加州卢米斯(Loomis)后,这座人口仅数千人的小镇成为关注焦点。

令完成于2013年九月,化名为“王诚”在北加州小镇Loomis购下这栋价值250万美元的豪宅。在现场看到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是花园,虽然住宅部分建筑面积只有780多平方米,但加上花园却有2.5英亩。花园里绿草茵茵、花木扶疏,既有超大面积的草坪,也有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从大门进入住宅要经过两重铁门才得以入内,一派器宇轩昂的高门大院景象。

这栋落成于2007年的豪宅,由两栋西班牙殖民地风格的主体建筑组成,并有东西两翼,内设4个卧室和5个洗手间,除了大门之外,还有两条私家车道。据悉令完成与妻子以Jason Wang和Jane Wang的名义,于2013年从NBA球星本诺·尤德里(Beno Udrih)手中购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圳政协13岁阿玛尼男孩柳博事件

    下一篇:   近亿淘宝户信息遭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