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ORC民调:川普 希拉里仍领跑南卡罗莱纳州
2016-02-17


最新公布的CNN/ORC民调显示,川普与希拉里在南卡罗莱纳州选民中受欢迎率较高,其中川普在该州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为38%,希拉里的在该州民主党选民中的支持率占56%。

据纽时报道,南卡罗莱纳州将于本周末举行初选,其中共和党初选于2月20日举行,民主党初选于2月22日举行。

CNN与ORC今年2月份做的民调显示,自从去年10月以来川普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支持率一直很稳定,该州的共和党选民认为川普是共和党候选人中能够最强硬掌控美国经济,处理非法移民问题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候选人,也是最有可能在大选中获胜的共和党候选人,此次民调中他获得38%的支持率,居于第二位的是克鲁兹,获得22%的支持率,呈上升趋势;位于第三位的是卢比奥,支持率14%; 杰布位于第四位,支持率为10%。

而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获得的支持率为56%, 该州民主党选民认可希拉里处理问题的方式,并看好她的健保政策和种族关系政策,桑德斯获38%的支持率,位于第二位。

该州43%的选民表示他们已经决定了自己本月底初选时将投票的候选人。

此民调是ORC公司于2月10日至15日对1006名南卡罗莱纳州成人电话调查后做出的。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巴马:川普不会当选美国总统

    下一篇: 最新民调:克鲁兹超川普 首度成共和党领头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