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南卡初选 川普民调大幅领先
2016-02-15


随着爱荷华与新罕布什尔两州初选的结束,本周和下周,共和党与民主党将在南卡罗莱纳,分别举行美国南方的首站初选。由于南卡初选结果同样具有风向标意义,也因此成为各参选人力拼的焦点。

尽管上周六在南卡举行的电视辩论上,川普的表现并无优势可言,但他在南卡的支持度却仍然炙手可热。

克伦比亚公司周日的民调结果显示,川普在南卡以42%的支持度遥遥领先,超越第二名克鲁兹22个百分点,卢比奥则以15%排名第三,卡西奇,杰布.布什和卡森的支持度均低于10%,前景惨淡。

川普42%
克鲁兹20%
卢比奥15%
卡西奇9%
杰布.布什6%
卡森6%
数据来源:CBS News/YouGov

民主党方面,克林顿获得59%的支持度,桑德斯获得40%的支持,落后希拉里19个百分点。

希拉里59%
桑德斯40%
数据来源:CBS News/YouGov

正在南卡罗莱纳造势的共和党参选人川普,周一再次向竞争对手发起炮轰,指责对手们收取了太多各方赞助,已经沦为各种利益集团的代言。

川普同时对共和党送给赞助人太多的电视辩论门票表示不满,并再次表示可能考虑脱离共和党,以第三方独立参选人的身份参加总统竞选。

 
    来源: 乔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报税 查询退税进度很简单

    下一篇: 纽约警方发布照片 枕头被手机炸出大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