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停车费 Skyview客流减
2016-03-14

昌发超市推出消费满30元赠送三元现金礼券的优惠


法拉盛天景购物中心(Skyview)自从3月1日结束三小时内免费停车,改收三元,客流量立即受到冲击。

不少华人商家为此推出消费满一定数额就返现三元,或赠送三元现金礼券的优惠,尽管对各商家带来不小财务负担,但顾客皆拍手叫好,预估能吸引客人回流。

“外婆家”餐馆从3月1日开始,给顾客提供消费满50元返现三元,补偿顾客要缴的停车费。老板吴Cindy在12日表示,“天景购物中心B层是我们亚洲人的商场,我们想给客人优惠,方便他们停车”。

她指出,众商家一直在和大楼的管理层讨论,希望能为来消费的顾客争取到一小时免费停车,“房租每年上涨3%,管理人员多了,管理费也高了,停车开始收费对我们影响真挺大,客人已经减少了三分之一”,为阻止客流量续减,就算返现优惠增加餐馆的经济负担,仍必须要推出。

天景中心昌发超市杂货部经理李威透露,自从停车场开始收费后,来超市购物的客人有明显减少。为鼓励顾客来昌发购物,推出消费满30元赠送三元现金礼券的优惠,供顾客可以在下次购物时抵消费,并鼓励顾客在购物后出示有效停车卡领取。

冰品店Flora Sweet House的员工陈凯表示,推出给消费满20元的顾客返现三元优惠,但老板在考虑成本后,还在研究是否将消费门槛提升,“来我们店里的一般也不会消费很多”。

飞达西饼的员工金女士直言,“我们卖面包利润少,要卖多少个面包才能付得起房租,再补贴停车费压力很大”。

天景购物中心顾客普遍支持商家提供优惠,从长岛开车到昌发买菜的辛勤表示,“长岛没有那么大的华人超市,天景原来可以免费停车,我每两周都过来买菜,有优惠券之后就跟原来没差别了”。

王Sherry买完菜拿到三元现金礼券后也笑说,“这是好事情,应该表扬他们,免费停车买菜方便,收钱我就不过来了”。

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表认为,商家推出的优惠无法完全减轻顾客缴停车费的压力。小颈居民许嘉诚指出,昌发的三元现金礼券下次购物能用,“但我们住得远,下次什么时候能来也不确定”。

在“外婆家”吃饭的刘俐俐也指出,12日和两位朋友来吃饭,三人都开了车,消费近100元,但返现三元还是只能免掉一个人的停车费。
    来源: 世界日报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驻华使馆谈“退党” 大陆网友热议

    下一篇: 4月29日 新泽西2016年神韵晚会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