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装修钱,他在墙上贴满了胶带!最后的结果惊呆了
2016-03-30
一般住家的屋内墙壁大多呈现为一片片的白墙,不少嫌它过于单调无趣的人会选择在墙面上动手脚,漆上其他颜色的油漆,或是贴上壁纸。其实有一样很普通的东西就能帮你装饰墙面哦!





不必耗用过多的工具打造,有网友就提出用卷“胶带”创造出一面具有几何元素和立体感的设计感美墙!

▼刚开始必须有耐性的在墙面上贴出整齐的垂直胶带。



▼接着再换贴横的~



▼之后在按照一定规则贴上斜角胶带,当你仔细的观察以后,会发现到墙上多了不少爱心的踪影。



▼然后把爱心以外的胶带撕掉,留下能呈现出立体感的胶带。



▼弄完以后,就可以涂上你想要的色彩上去~



▼等到油漆干了之后,就可以把胶带撕掉,呈现出了满满的立体爱心墙...



▼不过也有一些人觉得墙上爱心越看越像键盘上的某个按键(小编举手)。



最后打造出这面爱心(Enter键)墙的网友表示:足足用掉了四卷胶带,虽然在设计上有动了一些手脚,不过只单单的凭着胶带也是能做出这样的效果的~看来想省钱又喜欢动手做的人可以参考看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分钟学会小点心精美包装,学会没商量

    下一篇: 他拿了油漆把地板“全部刷白”让人莫名其妙,但接下来的“完美改造成果”让我立刻出门买材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