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品 换季了吗?
2016-04-08
最近市面上有多种品牌推出了新的春夏保养品,也有长期以来很受女性青睐的春夏肌肤保养品,以下是我们的推荐:


黛珂  超微脂修护源露

有些女性的角质层较疲弱,不论擦多少润泽保湿的产品,都无法被肌肤顺利吸收,因此肌肤显得干燥、无光泽,角质层疲弱导致所谓的保养停滞期。而角质状态平稳的人,可以顺利的吸收外来的美容成分,让疲惫的肌肤回复光采水润质感。黛珂去年九月推出的超微脂修护源露,是一种全新开发的高机能化妆水,可以改善很多熟女们肌肤角质层疲弱的问题。因为在在超微脂修护源露中添加了两种活性磷脂质的新型微脂囊体做为全新成分,在每天保养程序中加入它,能让渗透力、吸收力大幅提升,肌肤便能呈现出无比弹力与明亮度,天天呈现饱满亮泽!
   
黛珂的这瓶超微脂修护源露虽是液状,但使用方式不等同于一般的化妆水,因此是在擦上乳液后才使用的。除了不含防腐剂、不含油脂成分外,也经过敏传感试(但不代表适用于每一种敏感肌肤)。另添加了草本花香,水润的使用感能让肌肤处于最舒适的状态。若您使用了瓶瓶罐罐,仍然感觉肌肤没有透明感、保水能力低弱、角质的质感不佳,这一季春夏可以尝试黛珂这瓶超微脂修护源露。


肌肤之钥  精质乳霜

精质乳霜是保养品业界第一瓶以诺贝尔得奖“离子通道理论”所研发的All-in-one全效型保养品;也曾是首瓶具有身分认证的美妆精品,同时,也曾是创下美妆业界惊人销售传奇的全方位顶级乳霜。
   
2016年,肌肤之钥新一代精质乳霜运用New Intuitive Skin Theory (肌肤脑细胞理论)为基础,添加全新“光采明亮复合物EX”与50多项珍贵奢华植物精萃。全新精质乳霜能深入层层肌肤结构进行修复,添加光采明亮复合物EX,帮助肌肤阻绝过度的压力,更不让压力存在肌肤底层中。让肌肤只留下从肌底闪耀光采的细致年轻。同时借由柴胡根萃取物,以优质纤维建构真皮,使肌肤真皮层也能拥有光泽。打造由内而外的极上光采美肌。
   
肌肤之钥教育训练经理曾美惠表示,一般保养品大多着墨在修护与预防老化,但未考量到肌肤最根本的肌底生成与表皮及真皮结构组织的维持状态。肌肤之钥精质乳霜针对张力与弹力的改善外,更追求与肌肤外观息息相关的真皮质感、密度进行改善。


碧儿泉  格陵兰青春活藻抗老轻乳霜

健康的角质层约每7天就会代谢掉表面老废角质,新生细胞因此得以被推至肌肤表面。古罗马的年轻女性们为了保持青春之美,不惜跋山涉水、趋之若鹜地来到这处泉源之地。只求以蕴藏了大自然神秘力量的洁净泉水沐浴自己的身体,让肌肤恢复光滑柔嫩、水亮饱满。就连战士们也会来到这个传说圣地,因为泉水中的神祕物质据说具有疗愈伤口的力量,可以帮助疲惫的身体恢复年轻活力。


来自法国的BIOTHERM碧儿泉,本季春夏除了有格陵兰青春活藻抗老轻乳霜,还有富含高效保养所需35种活性成分的奇蹟活源活化面膜(Life Plankton™ Mask),为肌肤注入极致纯净、活化修护能量,肌肤看见弹嫩滑,重现活颜奇蹟。美白是很多女性的最爱,BIOTHERM碧儿泉的极致瞬白全面净斑精华能帮助肌肤美白保湿,独家淡斑复合因子能强效淡斑,深海超进化酵素全面净白肌肤,维他命C衍生物可均匀透亮肌肤!由内而外,极致展现瞬白美肌。


雪肌精 全能活肤凝露

来自日本的“雪肌精”,因为添加具有修护暗沉效果的薏仁发酵萃取液、高保湿效果的当归萃取液、土白蔹萃取液、枇杷萃取液、艾蒿叶萃取液,即使是干燥、暗沉的肌肤也能提升透亮感,导向轻易从肌底散发出光泽且平滑的肌肤。雪肌精因为能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细纹、暗沉、粗糙、松弛、无光等6大困扰。因此深受许多喜欢白皙肌肤的亚洲女性的喜爱。
   
另外,拥有温和亲爽香味的“雪肌精”也具备了乳液、精华液、营养霜、按摩霜、面膜等5大功能。因为使用起来亲肤性佳,而且不易黏腻的油质,能水润滑顺地延展于肌肤,确实与肌肤融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怕切辣椒手辣怎么办?很实用哦!

    下一篇: 你不打扮下,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能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