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清洁片竟然还可以这样用......
2016-04-05

爷爷跟我说他的假牙清洁片总是会丢失一片两片的对此我做了一番“调查”发现“小偷”竟然是妈妈听完妈妈的“犯罪”动机小编我都忍不住要”偷“几片爷爷的假牙清洁片了清洁玻璃容器



若你家里的玻璃容器内有不易清除的污渍,只需在容器内放1至2片假牙清洁片,再用温水浸泡1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玻璃容器便能重回晶莹剔透。

清洗布料



若有脏毛巾或者布料物品需要清洗,把他们放进热水盆里加入1至2片假牙清洁片浸泡1至2小时后,污渍便会消失不见清洗锅具。



锅具上的油污最让人头疼了,真的很难清理。不过,只需把锅具和1至2片假牙清洁片一起在温水里浸泡1个小时,油污便会自动消失不见了。

清洗咖啡机



现在人们都喜欢喝咖啡,但咖啡机清洁起来不简单,把2个假牙清洁片丢进咖啡机内,正常运转2次,再加入清水运转2次,咖啡机便清洁干净了。

清洁马桶



往马桶里丢2至3片假牙清洁片一小时后,用马桶刷清洗马桶内的污垢便会轻易脱落,直接抽水冲一次马桶便洁白无瑕了。
来源: 高质量生活知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买房后,飘窗最好这么改!能省好几万

下一篇: 炒菜咸了甜了辣了怎么办?这些窍门让你的菜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