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2)
2016-05-09
1、本周新片速递 《金钱怪兽》Money Monster
   本片由朱迪•大众特执导的一部讲述金钱、贪婪与人性的影片,由Jamie Linden编剧,背景设定为全球金融重镇华尔街,一位知名电视财经专家李•盖兹(乔治•克鲁尼饰)在电视财经节目“金钱怪兽”中担任主持人而声名大噪,在节目中经常出现疯狂举动,会大声说出投资建议,不时在节目中用搞笑的道具和音效介绍股市。然而,事实上他是透过内线消息让自己在华尔街成为赚钱高手。一名不速之客(杰克•欧康纳饰)因为听信投资分析而赔光积蓄,因此在节目直播中绑架了盖兹与节目制作人派蒂•芬恩(朱莉娅•罗伯茨饰),不想这场意外被直播了,吸引无数观众关注,人们都想看看一个人的生命值多少钱。而这场绑架也揭示出背后更巨大的金融操纵丑闻。
  时间:513日上映。
  类型:悬疑/惊悚/剧情。
  导演:朱迪•大众特。
  主演:乔治•克鲁尼,朱莉娅•罗伯茨。
  网站:tinyurl.com/j4o9vt9

2哥伦比亚大学电影节Columbia University Film Festival 2016
  本次电影节共有近70部各国影片参展。
  时间:51317日。
  地点:林肯中心电影协会。
  地址:70 Lincoln Center,Plaza New York,NY 10023
  路线:乘1号地铁到66 St -Lincoln Center 站。
        网站:www.filmlinc.org/cufilmfest.com

3、史纳格港口艺术节Snug Harbor Borough Arts Festival 2016
  时间:513日至65日。
  地点:Snug Harbor Cultural Center
  地址:1000 Richmond Terrace Staten Island, NY 10310
  费用:5元,展览学生的亲属、同学可免费参观。
  网址:tinyurl.com/ju3kmvw

4纽约春季美食节Spring Taste NYC
  春季美食节,精品餐厅、酒商和甜品店,应有尽有,让您尝遍美味、乐此不疲。
  时间:513日晚上6-10点。
  地点:大都会展览馆(Metropolitan Pavilion)。
  地址:125 West 18th StreetNew YorkNY 10011( 6-7 Ave)
  路线:搭地铁12线到18 St站。
  费用:69元起。
  网站:springtastenyc.com

59大道国际美食节The 9th Avenue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除各色美味,各式工艺品小店,更让人流连忘返。
         时间:51415日早上10点至下午6点。
  地点:纽约科学馆( 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地址:9th Ave42-57街之间。
  路线:地铁ACE线到42 St -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Station站。
  网站:tinyurl.com/k72l7z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国好声音”开始招募美东学员

    下一篇: 减少安检时间:港务局给TSA最后通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