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_936'
2024-02-01

【看中國紐約訊】近日,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電話:718-661-1200),有部分活動如下:


1.免費報稅及電子報稅(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如果您2023年的收入為85,000美元或以下,您有資格獲得「Urban Upbound(城市上線)」公司提供的免費報稅和電子報稅協助。
時間:2月2日(週五)上午10點~下午5點。

2.書友Book Buddies(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書友將歡迎與3至12歲的小朋友,在安全和鼓勵的氛圍中,他們將一起透過大聲朗讀來練習識字技巧。
時間:2月3日(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

3.輔導孩子家庭作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法拉盛圖書館為K-6年級(6~11歲)的學生提供免費的家庭作業協助。通常時間為週一、週二、週三和週五下午的4點∼6點;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無需註冊。
時間:2月3日(週六)上午11點~下午1點。

4.工藝:黃曆新年親子遊戲:做燈籠(中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為了慶祝黃曆新年,教導孩子們了解中國文化與傳統,美國華裔家長協會(CAPA)和紐約市審計長辦公室布拉德.蘭德(Brad Lander)辦公室聯合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元宵節活動!並邀請公立PS24、PS120和PS244小學的工作人員參加,屆時,均設有專區輔導家長和學生,並有專人指導用新年紅包做成各種不同形狀的燈籠,作品完成後可帶回家,以慶祝中國新年及元宵節。所有材料均免費,希望家長帶孩子踴躍參加。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917-306-1126。
時間:2月3日(週六)下午1點~下午4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會議室。

5.雙語小鳥的國語故事時間(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透過現場音樂、泡泡舞會和有趣的普通話木偶表演體驗雙語魔術。鼓勵孩子們與吉他演奏老師一起移動、跳躍、唱歌和跳舞,以增加他們的另一種語言的辭彙和讀寫能力。

時間:2月2日(週五)上午11點~上午11點45分。

6.兒童節目:家庭賓果遊戲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一起在兒童室玩賓果遊戲,享受家庭樂趣!得獎者將可獲得獎品。無需註冊。
時間:2月3日(週六)下午1點半~下午3點半。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兒童室。

7.家庭電影(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和家人一起欣賞有趣的電影吧!無需註冊。
時間:2月3日(週六)下午1點半~下午3點半。

8.獲得現場稅務協助並免費提交文件(英文)
當您完成自己的報稅表時,紐約州稅務和金融部的稅務部門員工將引導您逐步使用在線稅務軟件,它快速、簡單、安全!他們將幫助您親自準備並以電子方式提交所得稅申報表。您必須預先註冊並安排稅務援助預約,可造訪網站:tax.ny.gov/tap
時間:2月5日(週一)下午10點~下午5點。

9.電腦課程:網路安全基礎知識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了解如何使用帳戶和密碼更安全地上網,並概述詐騙和詐騙。您必須單獨註冊。註冊,請親臨法拉盛圖書館二樓的網路中心,或致電718-661-1280。
時間:2月5日(週一)下午1點半~下午3點半。
註冊網址:queenslibrary.org/calendar/cybersecurity-basics/008133-1223

10.週一電影影集(英文)
每週一,來法拉盛圖書館青少年中心免費看電影吧!無需註冊。
時間:2月5日(週一)下午4點~下午6點。
地點:圖書館青少年中心。

11.紐約市民卡更新與預約(中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法拉盛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和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皆可協助您更新或申請IDNYC。以下所有條件全部都符合的情況下可以現場更新紐約市民卡,並在半個月致1個月的時間內,會有新卡寄到家裡。
1.有舊的ID卡,手機裡有影本也行。
2.ID卡過期不超過3年。
3.ID卡上的所有資訊都沒有改變(包括地址)。
如果以上的三個條件不能同時滿足或您是第一次申請,那麼可以現場幫您預約紐約市民卡中心的時間。約好時間後,您需要本人到IDNYC中心辦理。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移民的疑問,可以使用您的語言來獲得說明。請撥打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ayor's Office of Immigrant Affairs)MOIA的熱線電話:212-788-765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skmoia@cityhall.nyc.go。
時間:2月6日(週二)、2月20日(週二)上午10點~下午4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會議室A&B。

12.文化藝術:好棒啊!用中國戲劇作品慶祝龍年(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好棒啊」是個受歡迎的中文表達,意思是「很棒」、「幹得好!」每年,中國戲劇作品都會以台灣風格的「布袋戲(中國傳統布袋戲)」表演,紐約美華劇坊以台灣傳統布袋戲為基礎,由史蒂芬.凱派林(Stephen Kaplin)和馮光宇共同原創,以中國民間及成語故事為主的生肖故事來慶祝中國新年,其中包括:精選的原創小品、舞蹈等。節目將以英文和中文呈現。
這是一場現場表演,可以選擇虛擬加入。本活動由斯塔爾基金贊助。
點擊鏈接加入會議:queenslib.org/471dYHg
會議ID:850 1567 1908。
密碼:0206。
時間:2月6日(週二)下午4點~5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會議室A&B。

13.文化藝術:賀新春書法、春聯工作坊(中、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辭舊迎新,歡慶龍年。應法拉盛圖書館邀請,美洲中華書法學會特別舉辦「新春揮毫」書法活動,共慶佳節。活動面向大眾,屆時將有來自學會的老師現場書寫春聯與「福」字供大家欣賞,並贈送!來和我們一起歡慶中國新年——龍年吧……活動將以英文和中文呈現。
時間:2月8日(週四)下午2點~下午4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樓下會議室A&B。

14.電腦課程:MS Excel簡介-入門(英文)
在本Excel課程中,您將學習分析電子表格中資料的基礎知識。本課程重點在於幫助您瀏覽Excel並準備資料以進行基本分析。您將學習管理表格並對數據應用程式計算提供新的見解。課程可面對面,也可選擇虛擬參加。此計劃由Iris和樂俊明基金會資助。
加入Zoom會議:queenslib.org/3NrZWrA
會議ID:834 7846 2934。
密碼:0207。
時間:2月7日(週三)下午6點~晚上7點半。

15.音樂會:日本聲音萬花筒-與YUMENO二人組一起慶祝黃曆新年(英文)

(法拉盛圖書館提供)

觀看由夢野二重奏(Duo YUMENO)帶來的令人難忘的表演,他們將表演充滿活力的曲目,其靈感來自日本古典文學和詩歌,描繪了自然之美、歷史戰役和普遍的人類情感。木村麗香野洋子(Yoko Reikano Kimura)演奏古箏(類似日本古箏的樂器);玉木光演奏大提琴,二人組將呈現日本傳統音樂的多樣性。日本傳統音樂擁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從古代起源到當代作曲家。觀眾可現場觀看,亦可選擇虛擬加入。本活動由Starr基金會資助。
加入Zoom會議:queenslib.org/46DG8YV
會議ID:873 5830 2298。
密碼:0208。
時間:2月8日(週四)下午6點~晚上7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拦截报告法案成纽约焦点,政府与议会矛盾激化

    下一篇: 纽约市议员尤瑟夫.萨拉姆遭遇交通争议:纽约警方支持警官行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