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之笔,一个小物件就能让家里锦上添花
2016-06-26
关于“轻硬装,重软装”的概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家庭装修中,硬装是基础,想换个心情改变一下,是个耗时耗力的工程。但通过改变软装,一个小小的物件,就能让家里锦上添花,立马换了一个感觉。今天小吱吱就给您推荐一个很有创意的小物件,一点能成为您家里的点睛之笔,为整体家装锦上添花。


想让家庭装修达到完美,最直接的一种方法是把各种无法处理的死角遮挡起来,家里的电表箱影响墙壁的美观性,这里小吱吱就给您推荐这个神奇的利器,可用这幅电表箱装饰画挂在墙壁上,将丑丑的电表箱隐藏起来,让原本单调、乏味的墙壁变得温馨浪漫起来,很有效果吧。


看过折叠的,再来一个推拉的,各种情况的墙面,都可以完美解决了。


虽然小小的开关并不起眼,但是在家装中会有很多,如果都是白白的就太单调了,小吱吱给您推荐用这种超可爱的卡通开关装饰贴,让这个不起眼的角落不再单调乏味。


生活中常常遇到遥控器没地方放,或者找不到的情况,那小吱吱给你推荐这个物件,这款电视机顶盒置物架清新简约的设计风格,体现出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置物架便利的设计,既可以摆放喜爱的饰品或是随手可取的日用品,又可以取到装饰作用,让你同时享受收纳的便利和装饰的品味~


关于衣帽间,小吱吱也有一个好的建议,红黄蓝三种颜色在这个衣帽壁挂上来了一次有趣的碰撞,来源于公共地铁的设计灵感,仿佛将一副简易的彩色地图安装在墙面上,没有哪一个壁挂能比它更有创意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些废水千万别倒掉,可以用来浇花!

下一篇: 快到碗里来, 超然脱俗的碗莲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