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南航航班飞行中遇冰雹 变“麻子脸”
2016-07-10


由广州飞往成都的CZ3483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冰雹袭击。飞机前部雷达整流罩和驾驶舱1号2号风挡玻璃全部打花,所幸仍平安降落在成都机场。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7月9日,南航B-9931飞机执行广州至成都CZ3483航班任务,18:05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9:51落地成都双流机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

飞机落地后,经机务工作人员航后检查,飞机前部雷达整流罩和驾驶舱1号2号风挡玻璃及部分机体结构出现损伤,初步判断为飞行过程中遭遇冰雹冲击。


驾驶舱1号2号风挡玻璃全部打花。(网络图)



飞机前部雷达整流罩受损。(网络图)



飞机前部雷达整流罩受损。(网络图)


据民航机务专家介绍,空客A320的驾驶舱风挡玻璃是采用破损-安全结构原理的多层结构设计,具有高度的耐冲击性和可靠性。外层无机玻璃可保护中间层避免擦伤并构成完整的气动外形,内层直接承受客舱增压载荷,中间层为破损-安全结构,可在承受诸如飞鸟、冰雹等外来物的冲击下仍保证内部内层玻璃完整,使得飞机的结构气密性和飞行安全得到保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叶选宁去世前专注一件事 与其文革遭遇有关

    下一篇: 传廖锡龙李继耐岌岌可危 二百将领待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