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新泽西汽油税将涨价
2016-10-04


新泽西州僵持不下的汽油税问题终于在上周尘埃落定。在9月30日,州长克里斯蒂和州内的民主党议会领袖达成协议,将提高新州的汽油税23分,从原有的一加仑14.5分升为37.5分。

消费者最快可能本周就会看到油价上涨。涨价后,新州的油税将从全美第二低变为全美第七高,但仍然低于相邻的纽约、宾州和康州。

新加的汽油税旨在补贴新州的交通建设。该州的交通信托基金在今年夏天已宣告用罄,导致多项公路建设停摆。

州内的居民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加税表达无可奈何的态度。

Westfield的61岁居民丹‧克利福德(Dan Clifford)说,他已经纳了一辈子税,但如果汽油税有助于修复新州老化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他认为税收将是值得的。

「这就像其他问题一样,关键是钱要怎么花的,」克利福德说。「如果它用在该用的地方,我不介意多付一点点额外的,这只是今天的现实。」

Ridgewood的64岁居民南希‧刊豆雁(Nancy Kandoian)表示,她同情以开车维生的人们,但认为改进公共交通是非常重要的。

同镇的伊丽莎白‧金德(Elizabeth Kinder)也表示,廉价的汽油是她喜欢新泽西「或许是为数不多的东西之一。」但她觉得无法反对用税收来解决老化的基础设施。

作为涨油税的交换条件,新州的遗产税将在15个月内逐渐取消,并将销售税降低0.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台国防会议 奥巴马卸任前可能对台军售

    下一篇: 新泽西瓦斯爆炸 2屋全毁波及15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