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护肤别乱套,不然就是白花钱!
2016-10-11

有姑娘竟然说睡前只洗脸,不涂护肤品,说什么晚上再涂营养品会加重皮肤负担,要让皮肤透透气!当时我就震惊了!夜间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机,不给点催化剂岂不是可惜了!睡前肌肤护理的目的是为让肌肤更加滋润有光泽,吸收更多的营养。但很多人都会一不小心掉进护理陷阱,徒劳无功。六大肌肤护理禁忌,你中招了吗?

1、不在最佳时间洗脸
★★★什么时候洗脸最好?

晚上十点!

因为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皮肤最佳休息时间,如果涂保养品,这段时间也是最好的吸收时间。所以十点钟的时候,不管你在干什么,第一任务就是要去洗漱护肤,15分钟的时间足矣!

可以定个闹钟,小编我就是这么做的,哈哈哈(魔性的笑声请不要介意.....)如果没什么重要事情,一定要按时睡觉,对皮肤,对第二天的工作都是很有利的~

2、太大力揉搓脸部
★★★你真的会洗脸吗?

看到这,很多姑娘可能会嗤之以鼻,说我洗了二十多年的脸了,用你来说?!其实小编只是想强调一下,洗脸重在温和,因为你洗脸的力道,根本不是你能不能洗干净的标准!

★★★现在环境质量欠缺,空气中的污染物也很容易让皮肤脏脏油油的,经常外出的姑娘可以借助卸妆水、卸妆油来清洁皮肤,然后再用温和洗面奶洗脸!因为洗面奶的成分较为刺激,所以涂抹力道要轻,而且只要按摩脸部差不多40秒即可。

3、贵贵的眼霜怎么涂才最有效?
★★★眼周是脸部最脆弱的部位,用力涂抹、过度拉扯都是导致细纹增生的凶手,所以涂眼霜时建议用无名指以点按式的方法,在眼周四处轻点由内而外慢慢扩散开来,切记不能太用力!

4、乳液擦的越多越保湿?
★★★有人觉得睡前涂上一层厚厚的乳液才够锁水,让肌肤得到充足的滋润。但是,皮肤真的可以承受这么多保养品的养分吗?

★★★其实所有的保养品都算是帮助肌肤加速修复、提升效果而已,所以适量的保养品对肌肤是好的,但是过多的保养对肌肤反而会适得其反,引起更多肌肤问题。

5、等面膜干了才拿下来
★★★有些人认为敷面膜就是要敷到它快干快干的时候再把它拿掉,这样才不会浪费钱,NO NO NO面膜长时间的覆盖在肌肤上,容易让面部肌肤因为无法呼吸,而导致不必要的皮肤问题。

★★★而且面膜接触空气之后,在一定的时间内效果就会渐渐消失了。大部分的面膜敷的时间都是15分钟,补水型面膜则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不然便会开始堵塞毛孔。

★★★而清洁毛孔的矿物泥、死海泥、海藻泥之类的产品敷3-5分钟即可。织布型面膜则是8分干就应该拿掉,不然反而会加速脸部表面的水分流失更快。

6、睡眠不规律
★★★对肌肤对大的伤害,不是外头的脏空气、灰尘、油污、或是过多的保养品,而是不规律的睡眠时间,睡眠不足对于25岁以下的人,其实很难察觉它的影响。

★★★随着年龄上升,你会慢慢感受到脸色黯沉、雀斑、黑眼圈、水肿、眼袋,皮肤干燥、加速老化、T字部位出油量大增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样吃零食,不仅能解馋关键是很健康!

    下一篇: 生活小妙招:20个生活中的急救常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