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时空姐把手放在背后 除了礼貌还有秘密!
2016-09-26

图:登机时空姐把手放在背后,除了礼貌还有猫腻!

坐过飞机的朋友,肯定都对美丽的空姐印象颇深。一直以来,大家肯定都对空姐的一个动作很是熟悉!


那就是登机的时候,空姐都会很有礼貌的把手放在背后,弯腰低头向你问好,让你倍感微暖。其实,空姐把手放在背后不单单是礼貌,而是藏了猫腻,有其他的用途!


原来,美丽的空姐们在背后的手里偷偷藏了计数器。在登机口的空姐,每当有乘客登机入仓,都会按一下这个计数器,飞机抵达目的地,乘客下机的时候也会按。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记录登记人数和买票人数一致,而下机的时候记录人数,也是为了检查和登机人数是不是一致。


想想也是,每架飞机都好几百人上下机的,如果没有计数器,空姐肯定是记录不清楚。把这个小秘密分享给朋友吧,下次有幸坐飞机的时候也可以偷偷瞄一眼!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分钟去掉蔬菜的农药,速学!

    下一篇: 拉链拉不动就涂点这个,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