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0月(3)
2016-10-19
1、英语学习生家长大会
  本活动为纽约州教育厅双语教育和世界语言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为家长们提供纽约州重要的教育政策法规和资讯。欢迎华人家长参加,将提供中文翻译,并会提供免费早中餐和乘车证。活动需预先报名,报名网址:goo.gl/LyGER6
  届时,纽约大学Steinhardt学院「城市平等研究和学习改革中心」行政主任David E. Kirkland博士和纽约州教育厅双语教育与世界语办公室助理厅长Lissette Colon-Collins发表演讲。社会活动家、演讲家、作家和社会企业家John Dau担任主讲人。
         时间:1021日(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2
        地点: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Kimmel Center)。
        地址:60 Washington Squares, New York, NY 10012
        路线:从法拉盛出发,可坐地铁7号车换R车到曼哈顿8街下车;从布碌仑出发,可坐地铁R车到曼哈顿8街下车。
        电话:212-998-5592917-837-8739
        网站:goo.gl/LyGER6
 
2、本周新片速递:《神隐任务:永不回头》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本片为爱德华•兹维克(Edward Zwick)执导,并与李察•温克、马歇尔•赫斯高维基共同编剧,改编自李•查德2013年的小说《Never Go Back》,即2012年电影《神隐任务》(Jack Reacher)的续集。由现年 53 岁的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本片可谓他近年来出色的一部动作片,大受好评。另外,还有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欧帝斯•哈吉(Aldis Hodge)、派翠克•赫辛格(Patrick Heusinger 等共同加盟。
  故事接续上部内容,讲述杰克•李奇(Jack Reacher 重出江湖,又被卷进一宗政府大阴谋:四年后,他受邀回到了美军总部,但他却遭他人诬陷杀人,使得自己必须透过军官苏珊来洗刷冤名。
          时间:1021日(周五)上映。   
          类型:动作 /惊悚。   
          导演:爱德华•兹维克。   
          主演:汤姆•克鲁斯/蔻碧•史莫德。   
          网站:tinyurl.com/jqu3can
 
3、美食电影节 The Food Film Festival
  电影节为期四天,在金秋回归纽约的这场第10届美食电影节,呈现给观众最新、最优秀电影的同时,还能让您品尝一道道精致可口的美味佳肴。门票包括餐饮及派对的费用等。
         时间:至1023日。
  地址:AMC Empire 25
  地点:234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乘坐地铁123FM号线到Times Sq - 42 St站。
  费用:75125美元不等,详情请查看官网。
  网站:tinyurl.com/j3cqsy2
 
4、野生动物保护电影节 Wildlife Conservation Film Festival   
  今年已是第六届野生动物保护电影节了,共举办10天。同时,还将举办「生物多样性研讨会」。届时,不但有发人深省的有关动物保护的影片,还将组织观众到野外实地考察及针对野生动物生存现状的研讨会、餐会。   
   时间:至1023日。
   地点:地点随活动改编,具体请查询官网。
   费用:18184元,具体请查询官网。
   网站:tinyurl.com/hppy2ab
 
5、宠物狗万圣节大游行 Halloween Dog Parade   
  每年的宠物狗大游行,都给纽约人繁忙的都市生活带来许多逗趣与开心。届时,纽约市的萌犬们将应时应景的「精心打扮」,这自然离不开主人们的奇思妙想。您可以尽情围观这些奇特的「摇滚明星」、「贵妇」抑或是「超人」啦。
        时间:1022日,中午到下午3点。   
        地点:Tompkins Square   
        地址:500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14   
        路线:搭乘地铁6号线到Astor Pl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667njc
 
6、秋季纽约枫叶游  Fall Foliage Cruises
  每年秋季,纽约水上计程车都提供赫德逊河惊艳游。花上一天时间沿着赫德逊河谷北上,欣赏沿岸灿烂的红、橘、黄叶的景观,可谓惬意又开怀。 届时,行程包括: 午餐与葡萄酒品酒、向导讲解、抽奖活动、免费果汁、咖啡、茶水、船上附酒吧订位、午餐菜单等。
        时间:1023日(周日)、1030日(周日)、115日(周六)、116日(周日) 11:45AM(登船), 12:00-4:30PM
        出发地点:南街海港16号码头。
        地址:Pier 16 in historic South Street Seaport, Downtown Manhattan
        费用:每人$85
        网站:tinyurl.com/za2h9bo
 
7、「圣路加室内乐团」亲子音乐会 St. Lukes Chamber Ensemble

亲子工作坊:1023(周日)下午1
亲子工作坊:参加者将写下他们生活中的小故事,随后便透过音乐呈现出这些小故事。活动现场将备有乐器。

音乐会:1023(周日)下午230
曾以《地铁计划》(Subway Series)荣获葛莱美奖的圣路加室内乐团﹝St. Lukes Chamber Ensemble﹞,致力于在意想不到的空间里举办适合全家观赏的免费音乐会。圣路加室内乐团运用非裔作曲家圣乔治骑士(Chevalier de Saint-George)充满故事性的旋律,并透过简单的引导与互动,让大人小孩都可以沉浸在古典音乐中。圣乔治骑士是与海顿及莫札特同样在古典乐派中令人景仰的作曲家,非听不可!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免费(无需登记)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8、「飞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 SLAM
《飞蛾故事站》开放给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实故事的人。本次主题为「闹鬼!」当大门敞开,想说故事的人都可以将他们名字丢进飞蛾小帽中,半小时过后,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台分享故事。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机会!这些故事将交由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审评分,最后被选出的故事赢家,将有机会于 NPR广播中与全国分享故事。快来登记或欣赏这个表演吧,届时请尽早入座,准备欣赏8点展开的所有惊悚故事。
        时间:1024(周一) 下午730分入场,8点正式开始。   
        票价:$10元。
        地点等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市中心 哪里停车最便宜?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0月(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