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再现民房倒塌事故 多人被活埋
2017-02-03


浙江省温州市又发生民房坍塌事故。2月2日早,温州文成县百丈漈镇发生6幢5层民房倒塌事故,现场消息指有6至8人被活埋。当地民众说,倒塌的民房兴建时间不长,怀疑倒塌事故与房屋质量有关。

发生倒塌事故的6幢民房,位于文成县百丈漈镇的外大会村。网民上传的短片显示,事发现场一片狼藉,满地瓦砾碎片。

在村里开加工厂的熊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说,这个是突发事件,活埋6、7个人。至下午3时多,救援人员从瓦砾中救出1男1女,但女伤者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当晚8时许,文成县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初步统计还有4人被困,救援仍在进行。至晚上10时多,现场救出6人,其中5人已无生命迹象。

当地民众认为,倒塌的民房兴建时间不长,并非老旧,怀疑倒塌事故与房屋质量有关。

这是温州市在4个月内发生的第二宗塌房事故。去年10月,鹿城区双屿街道4幢民房突然倒塌,事故最终造成22死6伤。当局经调查指,涉事的楼房因老旧,地质基础不牢等原因导致事故。

 
    来源: 汤园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曝公安黑幕 评:旧系统仍在

    下一篇: 习近平清洗武警 正副司令十多将领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