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揭贪官包二奶原因:生子洗钱婚外情
2017-04-24


中共中纪委机关报23日报导,汕头市档案局前局长陈乐群搞钱色交易,为了生儿子包养二奶。有陆媒梳理中纪委近年来曝光的类似案例,发现贪官包二奶原因有3点,包括:借腹生子、充当受贿洗钱的〝白手套〞、为追求刺激搞婚外情。

中共纪检监察报4月23日公布了陈乐群的贪腐细节,称陈乐群为了生儿子而找情妇,并为满足私生子及情妇的开销而疯狂捞钱。近日,陈因搞钱色交易,涉嫌受贿、串通投标,被开除党籍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导称,乐群去年10月因涉嫌严重违纪下台受查。陈乐群与原配有一个女儿,在海外留学后已成家立业。陈乐群一直想要个儿子,这成了他的心病。陈乐群交代,2004年,刚从学校毕业来汕头工作的贺某与他相识后,促成他与贺某发展成情人关系。

2014年,陈乐群与贺某的私生子诞生,贺某的开销大幅提高,恰逢陈乐群处在59岁的年龄,他趁在位之际捞一把,为私生子打下丰厚物质基础。为了满足贺某母子的开销,几年间,陈乐群疯狂敛财140万元。

4月24日,有陆媒梳理中纪委机关报近年来曝光的类似案例发现,贪官找情妇目的离不开3大类别:

有官员为了生子包养情妇,有官员则将情妇当作洗黑钱的中间人,也有贪官为追求刺激寻觅情妇,再狼狈为奸行贿受贿。如:

江西九江市星子县国土局局长周敏正,让情妇开办土地评估公司,他再利用职权为情妇承揽业务,帮助干预土地拍卖业务,企图经过情妇的中转〝漂白〞不义之财。

安徽太和县委前书记刘家坤,与当地富商情妇赵晓莉,两人在工作之余有不少日常接触,继而发展成婚外情,两人还有一私生子,最后两人官商勾结,贪污近2900多万元。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被曝与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情妇,该情妇为他们两人各生一子。而刚落马的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曝,有21个固定情人,6个私生子,与123个有夫之妇勾搭成奸。

事实上,当今中共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包二奶已成常态。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8%的贪官都有二奶。

连中共自己也承认这一点。中共党媒曾罕见发文称,近几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官员道德沦丧事件,犹如一部部电视连续剧,不断刺激着社会大众的敏感神经,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现象,正在挑战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线。

文章称,中共官员贪财好色,官商互利,狼狈为奸,玩弄权术恰如政治流氓,胡乱折腾让老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官员骄奢淫逸,醉生梦死,荒淫无度,嫖娼狎妓,包二奶,养情妇。

中共官场风气的败坏、官员的无耻淫乱的最大源头,从江泽民掌权开始达到高峰,江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其执政时大搞黄色产业。

在江的示范下,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数不胜数,淫乱视频、日记、公开卖淫嫖娼等丑闻层出不穷,其心腹铁杆,包括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等落马的副国级以上高官,均拥有数十名甚至数百名情妇。

在江故意助长的淫乱风气下,中共军队也前所未有地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

有评论文章表示,中国已到了一个不知羞耻的疯狂时代,以耻为荣、以丑为傲的价值观,已全然颠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东男广东创业22年变富翁  被抓后始知杀人犯

    下一篇: 中国医生论文造假名单曝光 涉100多机构524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