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如何躲过炸弹毒针暗杀? 传有一人暗中告密
2017-05-18


近期,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人物。有消息披露,此前周永康发动政变,企图暗杀习进平时,傅政华暗中向习告密,使习至少挫败了周永康的两次暗杀。周的阴谋败露后,随即沦为阶下囚。

海外中文媒体此前援引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薄熙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企图发动政变夺权、暗杀习近平。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但两次暗杀皆因傅政华暗中告密,而被习近平化解。

据报导,2012年,王立军事发后,习近平知晓周永康有政变企图,开始对周永康进行秘密调查。周永康察觉大势已去,曾经多次召集李东升、黄明等亲信密谋对策。李东升探知习近平、王岐山派傅政华调查周永康,李遂代表周秘密约见傅政华,希望搞定傅政华。

报导指,周永康感觉到末日来临,筹划暗杀习近平,傅政华得到可靠消息暗中向习近平告密,习化解了危险,周永康的阴谋未能得逞。

此后,习近平加强了对周永康的犯罪调查,周随即落马。2014年7月29日,北京当局宣布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周永康是中共近几十以来被立案调查的最高级别的官员,打破了邓小平时代开始的〝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

港媒曾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的暗杀均由他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谈红2014年7月2日也被立案审查。

外界认为,王立军是薄熙来、周永康落马的导火索。此前媒体曾报导,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薄、周政变计划曝光。几天后,2月14日,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罪证。

据悉,当时周永康和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观察发现,习近平上台后,胡、江斗迅速转变为习、江斗,而且来势凶猛。习近平为防不测,曾将他身边原有的警卫全部换掉,而且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

早前多家媒体报导,自中共十八大至今,习近平至少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员雇凶作案。

另有一种说法是傅政华当时也被周永康信任,因此〝分享〞了暗杀计划,傅政华知道事态严重,不敢卷入,于是向习近平〝泄密〞,使习近平下决心抓了周永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贷怎样滚成巨债?揭大陆民间高利贷骗局

    下一篇: 中纪委盯上〝笑面虎〞 只微笑不做事照样惩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