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带来致命暴雨 美1700万人受影响
2017-06-21


致命的热带风暴辛蒂(Cindy)周二(6月20日)在墨西哥湾形成,为墨西哥湾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潜在的暴雨洪水。一些地区预计会有12英寸的降雨,至少1700万人在风暴警报范围内。

CNN的气象学家盖伊(Michael Guy)说,热带风暴警报覆盖至少1700万人,覆盖面包括从德克萨斯州San Luis Pass到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边界地区。
一些地区降雨量可达12英寸

辛蒂风暴预计在周三晚或周四一大早登陆。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从德克萨斯州东部到密西西比州南部,辛蒂风暴预计会带来3至6英寸降雨,一些地区的降雨量甚至可达12英寸。

CBS的报导称,这个热带风暴目前挟带每小时60英里的强风,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预计会有深达一英尺降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海港城市新奥尔良(New Orleans)预计会有4至6英寸的降雨。


致命的热带风暴辛蒂(Cindy)周二(6月21日)在墨西哥湾形成,为墨西哥湾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潜在的暴雨洪水。(CBS视频截图)


预计热带风暴会向西部前进,直到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敦(Galveston)都在热带风暴警报波及范围之内。预计东北部的降雨将会最强,比如新奥尔良等地。强降雨可能会引发危及生命安全的闪电洪水。

热带风暴带来的降雨使得几个州的一些道路都不能通行,一些地区如佐治亚州的格威纳特县(Gwinnett County) 甚至还引发了暴洪。

救援人员救出了大约30名被困在水中的民众。
严阵以待

在新奥尔良,当局已经在风暴到来之前的几天就开始准备工作,数百个沙袋由卡车运送到受洪水威胁的低洼城镇。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格雷厄姆(Ken Graham)表示,这是一个大的降雨事件,重要的是,在风暴警报锥形标之外的地区的人们也应该重视起来。他警告说:“当我们和公众讲话的时候,我们告诉他们‘准备好’,警报锥形标之外的地区也会受到影响,因为所有来自热带风暴系统的因素也可能会在锥形标之外的地区发生。”


致命的热带风暴辛蒂(Cindy)周二(6月21日)在墨西哥湾形成,为墨西哥湾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潜在的暴雨洪水。(CBS视频截图)


新奥尔良的市长兰德里(Mitch Landrieu)督促民众要对风暴保持警惕。兰德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以前已经经历过这种事情很多次了,我不想让任何人惊慌,也没有理由那样做。但这将会是一场严重的(风暴)事件。”

国家气象局强烈建议人们要警惕风暴潮,因为这是热带系统中的第一杀手。强雨可能会为海岸地区带来危及生命的闪电洪水。

辛蒂是自6月1日飓风季节正式开始以来在大西洋形成的第二次热带风暴。预计此风暴的中心将在周四上午登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细看川普的学徒计划

    下一篇: 涉嫌售中共最高机密 美前官员或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