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被拒签  无缘上海维密秀
2017-11-25

凯蒂・佩里2010年在维密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2017年大秀。原定于秀场上表演的美国歌星凯蒂·佩里日前被拒签,外界猜测原因可能涉及政治问题。


据《Page Six》引述消息人士称,事实上,凯蒂佩里最初获得了前往上海的签证,但在发现2015年凯蒂佩里涉及的一件事件后,中国官员就改变了主意。


美国之音报导,被华人粉丝称为水果姐的凯蒂·佩里,2015年在台湾表演时曾身披青天白日旗,下穿太阳花裙,这一事件引发了一些中国大陆舆论的不满。北京认为青天白日旗违反一个中国原则,而太阳花裙则被认为是支持反对《两岸服贸协议》的台湾太阳花学运。


据报道,美国名模吉吉·哈蒂德,伊琳娜·沙里波娃等四名欧洲模特也被中国政府拒签。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始于1995年,是全球最热门的时尚秀之一,每年都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今年是首次来到中国。《纽约邮报》报道说,此次维密秀受到中国官方的严重限制,比如有时尚博主因没有拿到中国签证只能取消行程,电视节目工作人员被告知只能在秀场外取景。此外,维密在中国的公关稿也迟迟无法发布,因为还没有通过中国政府的审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美民众送大礼 川普再次承诺圣诞节前推出税改政策

    下一篇: 加拿大感恩节与美国有啥不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