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女星 如何评价希拉里
2017-12-01

奥斯卡奖女星萨兰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以《越过死亡线》(Dead Man Walking)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星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认为,如果2016年美国大选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当选美国总统,将会“非常危险”。
 
据美国Fox News1127日报导,自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因拒绝支持希拉里,女星萨兰登遭受来自希拉里阵营支持者和左派人士的攻击。她甚至不能参加史提芬·库伯(Stephen Colber)在CBS电视台所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
 
据《纽约每日新闻》1126日称,萨兰登曾在20166月表示,在美国国家安全方面,希拉里的外交政策比川普的外交政策更具有危险性。直到如今,她依然坚持这一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宣布展开对华反倾销调查

    下一篇: 法庭文件证实:福森公司曾抹黑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