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再次向奥斯卡冲刺
2015-12-26
奥斯卡的竞争到底有多激烈?不断会看见诸如这样的新闻,

  “法鲨”新片《麦克白》获好评,有望冲击奥斯卡,迈克尔 法斯宾德可能会凭借《麦克白》冲击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云中行走》冲击奖项: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

  《火星救援》冲击奖项: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

  每当看到这,我不禁觉得要为小李子抱屈。

  这还是我印象当中那个翩翩美少年么!


        在某种程度上我是支持小李子为梦想敢于拼搏的勇气的,难能可贵!嗯!


  来让我们看看小李子的奥斯卡提名之路:

  2014年凭《华尔街之狼》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7年凭《血钻》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5年凭《飞行家》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1994年凭《不一样的天空》获最佳男配角提名

  可怜,虽然佳作辈出,但是每次都是无缘奥斯卡。

  于是,不甘心的小李子在今年更加变本加厉,他与《鸟人》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合作了一部名叫做《荒野猎人》的电影,并且已经于12月17号在北美进行了首映。

  “杯具”的小李子能否在明年初的奥斯卡拿下最佳男主角,这似乎成了一个热门话题。

  在此前的一些点映上,小李子在片中的表演得到了许多好评,他也凭借剧中角色已获得金球奖、演员工会奖等多个奖项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外界都预测他将有望第四次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希望这次我们能看到他站上领奖台,捧上小金人吧!

  《荒野猎人》根据迈克尔-彭克的长篇小说改编,故事取材自真人真事。


  该片英文名“Revenant”直译过来应是“归来者”,指的是那些死而复生之人,用在本片形容主人公休 格拉斯再确切不过了。

  休 格拉斯是19世纪时期的一个皮草猎人,1823年在一次野外捕猎行动中,他遭到了熊的袭击,身负重伤。他乘船的船长把他救下之后,雇佣了两个人来照顾他。没想到这两人见钱眼开,没过多久就把休 格拉斯的财物抢走,还把他抛在荒野之中。两人原以为休 格拉斯就这样离世,没想到他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经历了痛苦的荒野生存之后,休 格拉斯开始了复仇计划。

  小李子说,“休 格拉斯”是他从影以来塑造得最艰难的一个角色


  “拍摄的几个月里我都忍受着冰冻、体温过低的危险。我可以列举出三、四十个对我来说堪称极限挑战的场景,在寒冷刺骨的河流里出入、在动物的尸体里睡觉还有片场吃的东西。”

  莱昂纳多所说的在片场吃的东西,就是媒体大量报道的“野牛肝”。其实导演并没有让他真吃,道具组也用果冻做了一个假的野牛肝。可是我们敬业的小李子生怕看起来太假,于是要求真吃,要知道他还是素食主义者。小李子至今还记得生牛肝的口感。

  “最糟的部分是上面那层膜,口感有点像气球,会在你的嘴里爆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若瑄产后首曝光  预计三月复出

下一篇: NBA球星前10富豪榜,排行有点令你意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