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长媳收到可疑白粉末
2018-02-19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在收到不明信件,并接触信中不明白色粉末立即就医后,川普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和长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首次出现在公开场合。警方透露,导致凡妮莎入院的信件称小川普“将得到应得的”。

据《每日邮报》报导,小川普夫妇周二(2月13日)早上在特勤局特工陪同下,和两个孩子离开曼哈顿市中心的公寓。两人送孩子去上学,凡妮莎身穿黑色羽绒服,戴著太阳镜。

美国警方透露,那封导致川普长媳入院的夹带可疑粉末的信件说,川普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将得到他“应得的”。

11日,小川普家中收到一封“可疑邮件”,内含不明粉末,凡妮莎接触到不明粉末后,出现恶心反胃的状况,她的母亲因在把信转给女儿之前也接触过,因此一同被送到纽约一家医院以防范未然。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称,执法部门人士披露了该信件内容,寄信人写道:“你是个坏蛋。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恨你。你将得到你应得的。”

消息人士称,邮戳显示信件是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Boston)寄出的,于12日上午10点左右到达位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小川普岳母家。

12日下午,小川普发推文说:“所幸凡妮莎(Vanessa)和我的孩子们都安然无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FBI局长揭留学生特殊任务

    下一篇: 美国情报领袖:不要使用华为中兴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