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计长将调查纽约市政府如何评估铅危害
2018-07-07
【看中国讯】主计长斯科特·斯特林格(Scott Stringer 72日表示,他的办公室将调查纽约市什么时间了解到了儿童血铅水平升高的情况,包括其评估私人和公共住房、日托、公园和其他设施中的危害的程序。

斯特林格称,纽约市住房管理局处理和沟通问题的纪录不佳,他希望确保纽约市政府负责任地提醒公众含铅油漆的危害并在整个纽约市行政区对其进行处理。

斯特林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市房屋局楼房发生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在纽约市的其他建筑物中。” “我们希望确保,在儿童中发现高含量的含铅涂料时,在这种情况下每分升5微克,我们就想知道后续工作是什么。

“调查的目的是保护儿童,结束困扰我们机构的官僚主义功能障碍,破坏我们的公信力。”他补充说。

据一位发言人称,该市的卫生和心理卫生部目前有15名健康家庭项目的检查员,包括那些正在接受培训的人员。该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部门还计划雇用约50名额外的工作人员,“主要是检查员”,为有18岁以下的人员的房屋进行房屋检查。
三周前,联邦检察官提出民事诉讼 告纽约市房屋局(NYCHA)就其涂料危害,及房屋中的其他危害,误导联邦政府。

纽约市政府承认,在NYCHA公寓中暴露于不断变质的含铅油漆,有19名儿童被发现铅中毒,但该诉讼书表明还有数千人可能面临风险。

本周末,“每日新闻”报导,2012年至2016年期间,820名生活在NYCHA公寓里的儿童的血铅水平超过每分升5微克 ,这个标准是联邦政府定的, 但低于10微克/分升,这个标准是纽约市评估6岁以下儿童是否铅中毒的标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7月(1)_645

    下一篇: 纽约州长警告歧视怀孕妇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