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长者注意 及时更新个人信息很重要
2020-04-10

年长者注意了,要更快地接收税局下发的联邦援助资金,了解患病时的退休福利、更新收款人信息、注册直接存款,是很重要的事。

最近,美国两党通过了2万亿美元的紧急经济计划,包括直接给符合资格的民众发现金补助。

只要是持有效社安号和合法纳税人,包括工作签证持有人,例如H-1B和H-2A都具备领取资格。这些人,哪怕不是公民或绿卡持有人,也有权领取。

最为重要的是,领取这笔救济金的移民,不会被视为公共负担。

*主计长狄纳波利的建议
于是,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P. DiNapoli)强烈建议退休人员选择电子登记和注册直接存款,而不要通过信件接收每月的退休金支票。

注册电子登记的表格:https://www.osc.state.ny.us/retire/forms/rs6370.pdf

如果你是纽约州雇员,还应通过联系其代理机构的工资核发办公室并发送此表格(https://www.osc.state.ny.us/payroll/files/ac2772.pdf)来注册直接存款。

*这是为了尽快领到钱
直接存款:救济金要到4月中旬才会发放。最开始,国税局将为那些提交2018年或2019年纳税申报单中的“直接存款”信息的纳税人支付约6000万美元,时间可能在4月13日那一周。

最后已知地址:其余人,美国国税局会将支票邮寄到你的“最后已知地址”,并且在15天内通知你。同时,国税局还会附上电话号码和适当的联系地点,以便你通知国税局是否收到支票。如果你最近搬家,请尽快通知国税局。

寄出支票:三周后,也就是5月4日那一周,美国国税局预计将开始向银行信息尚未存档的个人发放纸质支票,而这一过程将耗时更长,预计寄出所有支票可能需要20周才能完成,收入最低的个人将优先收到支票。

*紧急情况下的申请
在紧急的疫情之下,纽约州和纽约市退休系统的一些老人可能会染疫患重病,而另一些人可能会死于这种病毒。

NYSLRS成员若因疫情患重病,这些成员或他们的代表雇主,可提交合适情况的残疾退休计划,如果他们因病毒过世,其受益人可以获得持续的养老金福利,而不是一次性的在职死亡金。

详情可登陆州主计长网站关于“在COVID-19紧急情况下提出退休申请”:shorturl.at/ftwJ5

此外,退休人员要定期检查其指定的受益人信息,以确保其信息是最新的,详情可登陆州主计长有关身故赔偿金信息的网站:shorturl.at/fwHT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何为“社交距离” 罚款提高变1000

    下一篇: 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