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拓16万套可负担住房
2020-04-08
【看中国讯】合作公寓房是纽约地房地产的特色,其中可负担住房在合作公寓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日前,c(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采取新措施,利用税务减免等方式,将布鲁克林、布朗士以及曼哈顿三个辖区内的95栋大楼纳入可负担住房计划,总计房屋数量达到16083套。

布朗士的合作公寓城(Co-Op City)是这次新计划的重点拓展地区。副市长维基·比恩介绍,到2052年前,还将在该区保留1.5万套可负担住房。合作公寓城是全世界合作公寓最多的城市辖区,该区居民超过4.3万。

另外在布鲁克林,还将有八栋大楼总共384套可负担住房在未来30年可供使用,其中26套专为无家可归者使用。

根据市长2026年前创造30万套可负担住房的计划,截至目前,已有16.4万套已经规划完成,占计划总量的50%以上,投资总量达到66亿美元。

市长白思豪表示,目前纽约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疫情危机。危机过后,纽约人对可负担住房将会出现前所未有的需求。为纽约人提供足够的可负担住房是疫情结束后纽约走向复苏的关键。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州提供疫情失业救济金

    下一篇: 纽约市酒店收住数百名无家可归者 以防止中共病毒传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