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服务管理局:青少年带薪暑期实习计划
2020-07-16


7月15日,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与非营利合作伙伴纽约儿童基金会(New Yorkers For Children),共同宣布了纽约市寄养和青少年司法系统中针对青少年的带薪暑期实习计划。这些计划得益于反贫困组织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的40万美元赠款,为此这些计划将得以顺利实施,以便为那些年轻人提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收入。
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专员大卫和塞尔(David A. Hansell)、纽约儿童基金会主任蕯罗亚(Saroya Friedman-Gonzalez)及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首席执行官韦斯·摩尔(Wes Moore)参加了今天的项目宣布仪式。


自COVID-19大流行于3月中旬袭击纽约市以来,市儿童服务管理局通过其专门的教育和就业倡议办公室,一直在努力寻找替代方案,以确保寄养机构中青年人的就业和与劳动力发展相关的需求。该机构今天宣布的夏季计划只是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在大流行期间向那些年轻人提供关键支持的众多计划中的一部分。


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借助罗宾汉基金会的40万美元资金,为参与市儿童服务管理局项目的年轻人实施多个夏季计划:


第一,“模拟暑期实习计划”是针对正在寄养系统或正在从少年司法系统(18至24岁)过渡的年轻人,所有这些人目前正在或即将进入大学。 100名年轻人将有机会参加该计划。每个实习生每周将从事35个小时的编程和工作任务,并获得2800美元的津贴。


这些年青人将在ACS的各个部门,寄养机构和《纽约儿童报》实习,从事财务,行政,规划,政策和规划等工作。实习生还将能够获得许多目前正在招聘基本职位(如保安员和具有OSHA认证要求的职位)的雇主所要求的证书。实习生还将参加职业和大学规划俱乐部,G-Suite和Microsoft应用程序培训,同伴教育者认证,与专业人士和雇主的社交活动以及公开演讲研讨会。


第二,将为处于安全拘留中的青少年提供多个夏季丰富计划:
*其中一项实习计划,大约有30名青年将获得500美元的津贴,并学习各种技能,包括:园艺园艺,咖啡店经营咖啡师的技能等等。


*夏季壁画项目,青年人将与卡耐基音乐厅的人们一起与Groundswell项目合作,在Crossroads青少年拘留中心内创作壁画。 大约20名青年将获得400美元的助学金。


*还有称为“自由学校”的夏季增强计划,其中部分青年将在完成培训后获得550美元的津贴。 自由学校是一项夏季扫盲和文化丰富计划,旨在为质量有限或无法访问的社区中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服务。
今天宣布的带薪夏季计划,只是致力于支持老年人护理并使其参与工作,实习和与劳动力相关的经验联系起来的一些方式。
图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国华人向腾讯提起诉讼 状告其侵犯言论自由

    下一篇: 市小企業局幫助小企業抗冠狀病毒的新舉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