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支持美国 新中国联邦:中共不代表中国人
2020-07-29


【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导】近日,美国政府连出重拳,包括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考虑驱逐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等。本报记者采访了一些中国大陆民众,询问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很多民众认为美国是针对中共,并非针对中国。海外华人组织“新中国联邦”的成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 

共产党只代表它自己

广州市民魏先生说:“我是支援美国的,我没办法发声,我要是能发声我肯定和川普讲,要他把那些贪官的财产全部冻结,把他们的子孙赶回大陆吃地沟油,领事馆全部关掉,跟它断交,不跟它来往了,因为不得人心啊!请帮我跟川普讲。”他并强调:“他做到我会非常感谢他的。”

他继续说道:“我知道,美国不是针对中国,是对中共。我是中国人,但中共不代表我,它没有经过选举,它怎么代表我?好多民众都懂,但是不敢说,那帮官员全都是贪官。要是美国跟共产党打一仗的话,我愿意当带路人,我可以代表好多受共产党迫害的人的声音,我身边有好多朋友,各个都说要当带路党!”

不过,魏先生也表示,很多中国老百姓目前还不知道真相,“如果外边的新闻它敢如实报导,大陆再蠢的人也知道哪个好、哪个坏。”另外,有四川市民刘先生说:“美国的做法非常好,共产党的独裁走不了多久了,我们都在盼著改变,包括体制内的;希望自由世界关注中国的老百姓,说明中国人民想走向民主和自由,真真正正的帮助中国的老百姓脱离苦海。”而陕西市民赵先生认为:“共产党代表不了14亿中国老百姓,它只代表它自己。它除了自己,谁都代表不了。再说没有谁一个皇权老是坐天下,我们现在就是等待天亮!”

四川退伍军人石先生则表示,自己愿与美国站在一起,“我们就是拥护正义的一方,谁维护中国老百姓的合法权利、保护老百姓的人权,我们就拥护谁。”他透露,自己本人就给共产党卖了一辈子命,但是晚景非常凄凉,连基本的退休生活费都没有办法保障,他还说:“现在老百姓都非常痛恨这个腐败的政府,(共产党)连它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执行,法院就是最腐败的地方,它想怎么判就怎么判。”而贵州伍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感到恐惧而不敢说太多,不过挂电话前他还是对记者说:“谁都知道独裁政权对人民的这种打压是非常厉害的,我的一个朋友就因言获罪,坐牢很多年了,他们每天都监控我们…,就算我们不表态,你也该知道我们心里怎么想的。”

很多中国人清醒了

吉林庞先生认为,现在美国已能把中共和中国清晰地分开提了,这是一大进步,更说明美国对现在形势的预判是非常正确的,“作为中国老百姓,这几十年来,确实受剥削、受压迫、受欺骗,人权方面没有保证。 (中共)有钱呢,支援非洲去了,支援黑人去了。”

庞先生分析,在世界上,养老、医疗、教育这三方面,都是政府给老百姓福利,而在中国,却是给政府创造财富的三大经济支柱,“共产党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钱,那些贪官却享受无比,孩子上学、养老、医疗,无穷无尽的资源在他们手里任意地挥霍,老百姓就差几百元、几千元就达到自杀的地步。你说中国人的现状多悲惨啊!”

“我想,美国通过几十年来的实践明白了,现在行动了,美国转变太好了! 对中国人来说是太幸运了,因为中国的老百姓人心散,对强权没有还手的力量。刚有一点意思,就给你镇压了。你要是跟当权者思想不一致的话,就给你做(思想)工作,做不了(思想)工作就给你投监狱;而且还搞勾连,你的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一切前途全完。哎呀,太邪恶了!”

庞先生还称,虽然中国仍有一些老百姓被洗脑和欺骗,但现在很多中国人都开始清醒了,他这样分析:“中国人有个特点,就是完全相信政府。对政府邪恶的行为,吃一百个豆不嫌腥。总是记不住,始终认为它好,所以它一宣传一洗脑就相信。就不寻思寻思美国对中国来说有挺多的好处,但是通过这几十年的篡改历史,这一洗脑,就完了。老百姓不愿意思考,而且有镇压,你想独立思考,它就给你掐灭了。”

最后他说,“老百姓看到的就是当权者让你看到的这些,所以它就洗脑”美国这么坏、那么坏。实际举例子?它没有。所以瞎起哄,但是现在来说很多中国人清醒了,知道美国是主持正义。”

华人组织“新中国联邦”
在加拿大中领馆前抗议

7月27日上午9点半,“新中国联邦”驻加拿大联络机构-喜马拉雅联盟加拿大农场,在驻多伦多中领馆门前举行集会。约200位加拿大华人抗议中共政权在病毒事件中掩盖真相、欺骗全世界,并呼吁追查中共政权在病毒事件中的失职行为。喜马拉雅联盟加拿大农场发言人哈雷表示,西方人以及中国人需要问中国共产党一个问题,这个病毒到底是怎么来的? 因为我们只有真正了解了这个病毒的真相,我们才能够研制疫苗和找到解药。

加拿大新中国联邦成员文可告诉《看中国》记者,共产党这70年从来没有代表过人民,也没有问过人民想怎么样的生活,共产党一直在欺骗中国人。她表示:“这个病毒的真相,我们不去下这个结论,但现在闫博士(闫丽梦)已经向FBI呈交了1000多页的证据,这个毒绝对不是简单的病毒,它到底是什么? 我们要唤醒加拿大人、全世界的人,你有没有责任去问一问:事实在哪里? 真相在哪里? 醒醒,不要做鸵鸟,等待别人去改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李矛盾公开化 中共政权加速分崩离析

    下一篇: 识破障眼法  开启信息真相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