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全市推广免费檢測武漢病毒肺炎
2020-08-27



(看中國訊)8月24日,白思豪市長宣布,纽约洋基队將与紐約市疫情檢測和跟蹤機構(NYC Test&Trace Corps)合作,在全市推广免费的COVID-19测试。作为纽约市“星期二接受测试”行动日的第一家企业赞助商——扬基队將在8月25日(星期二)位於经理亚伦·布恩(Aaron Boone)纽约市任何健康中心与医院的测试地点,發放該隊的T恤,帽子和其他纪念品。接受测试的前4,000名纽约人可获得紀念品。


白思豪市長在講話中說:“无论您是洋基、大都会还是红袜队的球迷,纽约人都有一件事很清楚:我们互相关注, 参加檢測不仅仅是保护自己,这也是纽约人同胞的一项公民义务。檢测和跟踪仍然是我们抵御该病毒的最佳防御方式,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以确保纽约人能够保护自己和亲人。”


洋基队经理亚伦·布恩(Aaron Boone)还将与明星球员田中正宏(Masahiro Tanaka),吉奥·乌什拉(Gio Urshela),亚伦·希克斯(Aaron Hicks)和卢克·沃伊特(Luke Voit)一起发布公共服务公告,宣传一个新的“核心四号”抗击病毒(洗手,社交距离,掩护面对,如果有病请留在家中)的措施,并敦促纽约人接受COVID-19的检测。 

紐約市疫情檢測和跟蹤機構是纽约市为测试,跟踪和治疗每個COVID-19案例的综合防治項目。通过紐約市健康和醫院(NYC Health + Hospitals)與卫生与精神卫生部门的合作,紐約市疫情檢測和跟蹤機構允许纽约市向所有纽约人提供免费的COVID-19测试,立即隔离并照顾那些对病毒呈阳性的人並及時跟踪,及時评估和隔离可能已感染的任何人,并給予在家中或旅馆中提供安全隔离。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2020, 人口普查两重天

    下一篇: 美国五角大楼直接进军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