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飞屋”:冒险家用氢气球升空2400米(组图)

现实版“飞屋”:冒险家用氢气球升空2400米(组图)

2015-01-15


著名滑雪、定点跳伞高手,Nitro马戏团成员埃里克·罗纳表演最新特技,他的道具只有一把躺椅、90个气球、一个降落伞以及一支猎枪。


罗纳利用90个气球拉起躺椅,一直升到2400米的高空。(网页截图)



美国加州太浩市(Tahoe City)36岁极限运动高手埃里克·罗纳(Erik Roner)日前模仿迪斯尼电影《飞屋环游记》(Up),使用90个氢气球升空2400多米。只不过,他用躺椅代替了房屋。

在寻求刺激时,很多人喜欢越野旅行或去参加蹦极。但如果他们足够勇敢的话,可以去参加跳伞。对于著名滑雪、定点跳伞的极限运动高手,Nitro马戏团成员罗纳来说,没有比乘坐气球拉动的躺椅升空,然后再用猎枪击碎气球跳伞更刺激的运动了。

在最新特技表演中,罗纳使用50罐氢气创造了一个简易“飞屋”,家人和朋友帮助罗纳将数十只颜色亮丽的气球绑在躺椅上。

视频中显示,罗纳坐在躺椅中从犹他州沙漠升空2400多米。他的一只手抓住躺椅扶手,另一只手则紧紧抱着猎枪。罗纳的衣服上带着照相机,他的朋友也在地面上拍照。到达2400米高空时,罗纳感叹“没有任何地方比那里更平和”。

随后,罗纳抽出猎枪,开始击碎气球,开始下降高度。到达一定海拔高度后,罗纳将躺椅脱离气球,开始跳伞。罗纳很快展开降落伞,并安全落地。至此,他的特技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