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巡礼 参观纽约地标建筑 感受纽约历史文化

纽约建筑巡礼 参观纽约地标建筑 感受纽约历史文化

2015-02-17


纽约是名符其实的世界第一城市,高耸的建筑楼群,纸醉金迷的第五大道,霓虹闪烁的时报广场,庄严神圣的圣派翠克大教堂。一切的一切,在这个小而拥挤的城市里很和谐的共存着。纽约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像磁铁一样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

今天,我们为您推荐几座纽约市的经典地标建筑,一起领略纽约的历史与现代,而且这些建筑都是免费参观的哦。


一、纽约大中央火车站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一定有许多人都难以想像,如此恢宏精致的纽约大中央火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会是在100年前建造的。见证了岁月流逝的大中央火车站,虽历经百年风雨的洗礼,依然屹立在繁华的42街上。它和上个世纪的许多美国人一起走过了属于各自的黄金时代,但今天在这里,仍就是每天人头攒动纽约大中央车站不仅是全世界最大、 最忙碌的 运输建筑(占地49英亩,每天有42万6千人次进出使用),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公共空间,比巴黎的圣母院中庭还大。评论家Tony Hiss以很高的评价来形容大中央车站,说她是“一件华贵的建筑、曼哈顿中部最重要的一部份、工程上如一个天才般的杰作”。完成于1913年的中央车站,除了揭示新大陆对于普罗大众公共空间的重视,也彰显了火车旅行的黄金年代。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