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小船在这24个海岛天堂美翻了

友谊小船在这24个海岛天堂美翻了

2016-04-14


邂逅不同的自己,一块去旅行
最近小伙伴们三两句话不合拍,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小编想说的是,就算铁了心让友谊的小船翻掉,请到这24个最美的海岛天堂去翻吧……

1、沉船湾(希腊)

有“天堂之岛”美誉的沉船湾(Navagio Beach)是希腊扎金索斯最著名的景点。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该地自此得名“沉船湾”。


那里有陡峭的悬崖和澄澈蔚蓝的海水,闻名遐迩,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陶醉。附近有一个“蓝洞”因岩石海藻和阳光的完美结合而非常有名。



2、梅丽萨尼洞(希腊)

梅丽萨尼洞(Melissani Cave)意为“女神的洞穴”, 位于希腊凯法利尼亚岛东南岸,被重重森林包围。她于1951年被科学家发现,1963年首次向公众开放。在正午阳光的照射下,洞穴会反射出幽幽的蓝色光芒,在当地的传说中,这是希腊女神的庇佑,乘坐着小船来到洞穴的中央,穿梭幽深的洞穴、碧水、树影、斑驳光影,仿佛置身桃源仙境中,躺在小船上仰天而望,甚是美妙,据说还会带来好运。

3、帕尔加(希腊)

帕尔加(Parga)是希腊一个浪漫的度假圣地,一个色彩斑斓的海滨小镇,位于一座威尼斯城堡下的港湾里,小镇两边是连绵的沙滩,高高的悬崖顶上就是威尼斯城堡,见证了伊庇鲁斯经历的400你那的威尼斯统治历史,在城墙上可以俯瞰壮丽的海岸美景,还有很多出海垂钓的小船停在港湾里,眼前就是一幅生动的海湾美景。

4、莫雷阿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莫雷阿岛(Moorea)是一座火山岛,太平洋中南部社会群岛的第三大岛,它是南太平洋一颗明珠,赤道附近最具盛名的情人节圣地,适宜情人们上岛寻欢。岛上遍布着茂密的丛林和蓝色的泻湖,到处弥漫着美妙的花香,仿佛一个偌大的海上原野花园。这里出产香草、椰干和咖啡,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很多电影都在这里取景,比如美国经典电影《叛舰喋血记》。另外,享誉世界的塔希提岛(大溪地)就在附近19公里处。

5、赖阿特亚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这里被众多游人俗称为"天空之海",这可是波利尼西亚的圣岛,是波利尼西亚人最早定居的地方,也是大溪地景点中最值得去的地方。赖阿特亚岛(Raiatea)保持着许多伟大的历史痕迹,最典型的就是当地最大的神庙——塔普塔普阿铁阿神庙。如今,它就是毛利人和夏威夷人朝圣的“麦加”。 更神奇的是,赖阿特亚岛的塔麦哈尼山是世界上唯一一处Tiare Apetahi(大溪地国花)生长的地方。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