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买二手车  一年中哪些时间最省钱?

在美国买二手车  一年中哪些时间最省钱?

2017-07-27

在美国购买二手车,一年中有10个可获得最佳折扣的时间。不少消费专家建议,由于汽车是消耗品,年贬值率较高,所以买二手车比买新车更合算。买二手车不仅要考虑质量、里程数等因素,如果想省钱的话,还需要看准买车时间,一年中不同时间,商家提供的优惠折扣有很大不同。

“今日美国”网站援引credit.com网站报导,通过分析超过4000万辆、2013年到2015年间卖出的二手车资料,二手车交易折扣排名网站iSeeCars.com分析了一年时间中,哪些特定时间(如哪些月份的哪些天,或星期几等),客户购买二手车能得到比平均价格更多或更少的折扣,折扣的幅度要在5%以上。调查结果给出,在美国购买二手车,一年中有10个可获得最佳折扣的时间。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购买汽车这种昂贵商品时,能节省金钱总是令人高兴的事,价值1.9万美元的汽车,如果可以获得5%的折扣,就可以节省952美元。折扣更大的话,甚至可以省更多钱。”

以下是iSeeCars总结出来的,一年中买二手车可获得最佳折扣的10个时间。

1.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33.1%。

2.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32.5%。

3.感恩节(Thanksgiving)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30.6%。

4.哥伦布日(Columbus Day)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30.5%。
Phong Ly表示,在这些假期期间,特别是三分之二的假期在周一,经销商愿意展开促销活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消费者有一个长周末去寻找他们想要购买的车。

5.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9.4%。
虽然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和哥伦布日通常不作为主要零售日,但Phong Ly说,经销商往往在这2个节日期间推出大的促销活动,给出更大优惠,以提高在深秋和初冬的销售量。

6.平安夜(Christmas Eve)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8.7%。

7.11月(The Month of November)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6.9%。
如果从月份来排名,11月是买二手车的最佳月份,可获得折扣排名第一,达26.9%,其次月份是12月(23.5%)、1月(16.4%)、10月(12.8%)和2月(6.0%)。

8.12月(The Month of December)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3.5%。

9.圣诞(Christmas)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1.4%。

10.新年前一天(New Year’s Eve)

和平均价格相比,可获得的折扣率:21.3%。Phong Ly 表示,经销商为了达到一年销售定额,会利用一年最后几个月促销,特别是年终促销。虽然在一些假日也可以获得好折扣,但在年底买车依然是明智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