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智能手机 五种方法更省钱
2015-08-23

美国CNN网站近日介绍了五种如何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手机的方法。

美国四分之三的电信公司不再提供两年协议的套餐服务,这样也就不能再有200美元手机的优惠了。现在的智能手机品种繁多、价格各异,所以需要考虑怎样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品牌。

既然一些电信公司不再提供配套优惠,那么我们或许在选购智能手机的时候,也要像选购笔记本电脑和电视那样。美国CNN网站近日介绍了五种如何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手机的方法。

1. 如果想买便宜货 就不要选择iPhone

要记得,如果买一部新款iPhone 6,就要花掉至少650美元。Apple对iPhone设置了最低价格。但如果购买其它品牌,就能找到优惠价格。

2. 货比三家

想通过到处选购、货比三家来找到便宜的智能手机,有时是很难的,但是一家一家选购的好处是,可以讨价还价。

还有个好方法,就是先找电信公司,比如威讯通信(Verizon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斯普林特公司(Sprint)和T-mobile,有时会有在线优惠价,很有竞争力。你可以致电给电信公司的客户服务代表,说明你想买一部新的智能手机。

电信公司还可能提供一些大型零售商,比如亚马逊(Amazon)、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 和Best Buy,这些零售商通常都提供优惠价。

3. 等待

有些智能手机的最优惠价格是在其刚面市后的一个月,所以如果你不需抢购最新的,还是等到价格回落后再买比较划算。
比如三星Galaxy Note 5就没有很优惠的价格,无论何时买都是700美元。但是Galaxy S6自今年春季面市后,现在价格差异就比较大,32GB的Galaxy S6,沃尔玛售价590美元,威讯通信是576美元,亚马逊533美元。


三星Galaxy S6系列手机。(David Ramos/Getty Images)

16GB摩托罗拉Moto X推出将近一年,目前在AT&T售价547美元,亚马逊300美元。

4. 尝试新品牌

我们都知道三星Galaxy S和iPhone,但是这两个品牌的价格也相对较高。

如果你想少花钱也买到一流智能手机,可以考虑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X Pure Edition。这个个品牌可以与三星Galaxy S和iPhone媲美,价钱却便宜许多,摩托罗拉Moto X Pure Edition只有400美元。

如果你不是一定购买精品,就会有更便宜的价格。有很多智能手机价位在100到300美元,大部分的性能都是中等到优良,有的还相当不错,比如摩托罗拉Moto G仅180美元。

5. 考虑买二手智能手机

人们有时换新手机,仅仅是因为不喜欢旧的。一款手机上市后的几个星期,你就会看到网上开始出售这一品牌的旧手机,比如eBay、亚马逊和Gazelle 等智能手机回收网站。

从电信公司和手机回收商那里购买二手手机的好处是,他们会进行翻新、确保质量,你买来时就像新的一样,但价钱却便宜很多。威讯通信一部二手iPhone 6仅550美元,Gazelle 519美元。

从亚马逊和eBay购买会更便宜一些,质量却不差。在亚马逊,花513美元可买一部二手iPhone 6,在eBay可以买到不超过400美元的。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确认银河系外中微子 天体在最激烈活动

    下一篇: 简单实用又天然, 教你一招,硬毛巾马上变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