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紐約開賽
2014-10-10

【看中國記者張正報導】10月10日上午9點15分,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拉開了帷幕。來自澳大利亞、韓國、台灣、加拿大、日本、德國、紐西蘭和美國等國的90位選手將角逐少年男、女子組,青年男、女子組的金、銀、銅獎。上午首先開賽的是女子少年組初賽。

擔任今天比賽的評委有﹕著名舞蹈藝術家與編導王學軍,著名舞蹈藝術家與編導古韻,著名舞蹈藝術家與編導、新唐人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冠軍陳永佳,著名舞蹈教育家郭秀,著名舞蹈教育家張鐵君,著名舞蹈藝術家與編導、新唐人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冠軍任鳳舞,新唐人中國舞舞蹈大賽作為唯一的世界性的中國舞藝術創作、展現、 交流和推廣的平台,已經在舞蹈界獲得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譽,並推動純善、純美的中國舞藝術登上世界的舞台。

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10月11、12日(星期六、日)複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地點:紐約翠柏卡表演藝術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199 Chambers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U.S.A. 乘地鐵1、2、3線就可到達),劇院票房、網站、熱線均售票,執決賽票可以看複賽。購票:$25,$12;熱線:212-220-1460;網站:competitions.ntdtv.com/dance。(攝影/張正)

    上一篇: 談房屋裝飾中的用色

    下一篇: 李天笑:到底是谁这么急于乱港 为什么?(视频)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