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中国大陆的十不同 说的太对了
2014-11-09
近日,有有心的人士总结了美国和中国的十大不同。帖子发出后,引起众多网民的共鸣,连日来纷纷转发,现将十大不同转载如下:
 1.美国富人喜欢到中国领养小孩;而中国富人喜欢到美国去生小孩。 
 2.美国是高工资,低物价;而中国是低工资,高物价。
 3.美国3亿人口有2亿人有枪,政府门前不设岗;而中国13亿人口只有军警有枪,政府机关到处有持枪站岗者。
 4.美国市长见了谁都要讨好;而中国市长谁见了都要讨好。 
 5.美国当官的不得搞婚外情,搞了丢官帽;中国当官的非得搞婚外情,不搞违反潜规则。
 6.美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批评政府为使命;而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歌颂政府为使命。
 7.美国学校没有政治教育,而精英都很爱国;中国学校强调政治教育,但精英们纷纷移民。
 8.美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民办的,说啥写啥都有人民做主;而中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党办的,说啥写啥都由党来审稿。
 9.美国国穷民富,政府宁愿借中国的巨款,也要去保民生的福利;而中国国富民穷,中共政府宁愿牺牲民生,也要去买美国的贬值国债。 
10.美国政府外悍内善,对哪个国家都不怕得罪,但只怕得罪本国人民;而中共政府“外善”内悍,对哪个国家都不想得罪,但就不怕得罪本国百姓。

    上一篇: 港集会游行到中联办 发言者表心声

    下一篇: 体寒要吃…皮肤干燥要吃…整天对着电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