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月底将受审 成龙林凤娇将进京(图)
2014-11-12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爱子房祖名8月中因在北京吸大麻,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同案的柯震东则被行政拘留14日后,已返回台湾。但房祖名被捕至今超过两个月,仍然开审无期,令其妈妈林凤娇痛心难过。而成龙多次奔走打点,却连儿子一面都未见到,无奈下继续开工,拍摄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及跟张国立主持内地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

用尽人脉无计可施

据悉,房祖名案件已经搜证完毕,最快会在本月底开审。由于房祖名被指控的是“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内地法例,有机会重判入狱3年,但成龙用尽人脉,仍然未有办法救子。而身为国际影星的他,手头有多部片约,不能为房祖名而因私忘公。成龙已于9月时,到达河北的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为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看景及开工拍摄。

林凤娇崩溃以泪洗面

上月23日,成龙在北京亮相,为《绝》片进行宣传活动。这是他在微博留言,承认自己教子无方后,第二次回应祖名吸毒一事。但他却坚称儿子涉毒,甚至被囚,对他完全没有影响,他透露“现在你得到的消息,和我得到的消息是一模一样。我现在是用心工作,早上拍电影,晚上做电影的后期,对我没什么影响吧。”成龙不但人前表现泰然自若,对身边好友也表示自己是“硬汉子”,可以撑得过去。成龙好友曾志伟(微博) 表示:“他(成龙)跟我讲,说为太太(林凤娇)心痛,两夫妻成天面对面,但就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路哭。”

投入工作麻醉自己

爱子成为阶下囚,成龙当然无比心痛,但也只能一边全心投入工作熬过去,一边静待房祖名的开审日期落实。届时成龙会偕同太太林凤娇到北京支持儿子,做称职的父亲。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首富马云有钱不快乐(图)

    下一篇: “新爱滋病”肆虐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