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行国内首个“发呆大赛” (组图)
2014-11-18



18日,熊猫你好,考拉来了! —首届全国“发呆大赛”首站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本次由考拉社区发起的首届全国“发呆大赛”在成都引爆了全城懒能量,成都市民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

  据了解,早在今年10月,韩国就已举办过一次"发呆大赛"。参赛者不分性别年龄,在比赛过程中只需放空大脑发呆即可,不能动、不能笑也不能睡着,最后一名9岁女童捧得发呆桂冠。据韩媒报道,举办"发呆大赛"的初衷在于希望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缓慢,甚至静止的状态,体会慢生活带来的愉悦,并得到了全世界的追捧。

  这场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瓜起大赛"聚集了大约200人同时发呆,成都"懒都"之城果然名不虚传。众多参赛者在20个考拉宝贝的"围堵"下,坐在地上,不动不笑,保持放空,期间听到手机铃声响起也不能接,否则直接淘汰。在放慢节奏放下工作之后,人头攒动的宽窄巷子也陷入了安逸的幸福中,成都市民们一边热情高涨参与发呆,一边也感受着懒生活。现代社会压力太大,为事业、家庭疲于奔命的你我真要按下暂停键,放慢脚步,停下来享受生活" 。
    责编: Lisa

    上一篇: 26岁美女爱上80岁杀人魔(图)

    下一篇: 林志玲村妇装身材走样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