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婚姻最长伉俪 结婚80年(图)
2014-11-18
对于Clem Mintz和Millie Mintz夫妇来说,11月17日是个重要的日子,他们结婚80周年的纪念日。而政府也确认明茨Mintz夫妇是加拿大时间最长的伉俪。

二战之后,Clem Mintz克莱门从欧洲战场回来与家人团聚。 Clem Mintz今年100岁,他的太太麦莉Millie今年95岁。

夫妇两个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里湾(Parry Sound)。


夫妻俩可谓一见钟情,克莱门20岁,Millie15岁时两人结婚,此后两人生下一对女儿。

Clem Mintz在二次世界大战时曾赴欧洲打仗,那也是夫妇二人80年来唯一分开的一段日子。

Clem Mintz在战争中受伤,并失去了一条腿。但他终于还是与家人团聚,并在多伦多的一间医院的假肢制造部门工作,直到1974年退休。

他们一起快乐的生活了很多年,不过,Millie后来得了老年痴呆症。尽管如此,Clem依然每天陪伴她,和她聊天,播放音乐,当然他们聊天的方式和内容与以前是大不一样了。

他们的孙子辛吉斯表示,最初他也好奇究竟是什么能让祖父母在一起快乐生活那么多年。不过,后来他领悟到,他们都是辛勤工作,有很强的家庭观念的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令人震惊 大学教授因发微博被处理 图

    下一篇: 女子患怪病:皮肤不长汗毛 全身长指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