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奥巴马演讲之际在白宫外持枪抗议被捕(图)
2014-11-21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美国特勤局称,20日晚,奥巴马总统关于移民制度重大改革的演讲开始不久,一女子因在白宫前持枪抗议被捕。该名女子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和无证持枪且拒绝配合当局调查。


  特勤局发言人罗伯特•荷巴克(Robert Hoback)在一封邮件中称,当地时间20日晚8点30分,来自密歇根州莫里斯山的23岁女子艾裴莉•兰哈特(April Lenhart)被逮捕。荷巴克表示,当官方人士看到兰哈特枪套中露出的手枪时,她正沿着白宫北面的围墙进行示威活动。

  奥巴马的演讲开始于8点,此次演讲中,奥巴马公布了涉及范围广泛法案改革法案。这一行政措施缓解了将近470万非法移民驱逐出境的威胁,但也令奥巴马与立誓要反对其这一改革的共和党人之间产生了冲突。
    责编: Lisa

    上一篇: 揭秘中国早婚村 12岁就要结婚

    下一篇: 军队房地产黑幕曝光 惊天收益让人瞠目结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