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物季吸引中国购物团蜂拥而至(图)
2014-11-25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被称作“黑色星期五”,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今年感恩节购物买气提前,不少商家都早早打出诱人折扣刺激买气,吸引民众23日就利用周末前去购物。

  在安大略Outlet,23日已人潮汹涌宛如感恩节一样热闹,在商场内聚集男女老幼,不少都是全家出动。几乎每家店门前都张贴着醒目的折扣标识,如60%Off等,民众偏好手表、婴儿儿童服装、居家产品、礼物、服装、手袋等产品,不少百余元的产品折扣后只要十几元(美元,下同),相当诱人。

  虽然一些店家现在就已打出和感恩节差不多的折扣,但是还是有精打细算的华裔民众想省更多,圣盖博的Susan齐23日买了好几双鞋子,却打算28日去退,她说,现在买的价格虽然很便宜,但是结账时听说感恩节期间还有格外30%的折扣,这意味着现在160元买的三双鞋,到时退了再买不仅又便宜近50元,且还不用担心喜欢的款式被别人捷足先登,可谓一举多得。

  在众多购物人群也不乏拿着新的十年旅游签证来美购物的游客,来自青岛的陈先生一家人在商场买了不少战利品,包括几个Coach包还有MK的衣服,他说,现在来美国很方便,尤其听说感恩节是美国人买东西最便宜的时候,所以趁着有假期和一家人买各种日常用的手袋和服装。来美国购物不像以前要买很多东西送人,现在来去方便,所以多数是买给自己用的,买起来更有劲头。

  旅行团也趁机购物不手软,旅行社业者许先生表示,最近有好几个旅行团来洛杉矶专为购物,去Desert Hills从早上开门购物到晚上关门,整整十个小时,回去的时候旅行社专门一辆车载人,一辆车拉他们购买的商品,如鞋子服装等。他们除了偏好美国本土品牌,还会专挑在中国国内有专卖店但价格贵好几倍的东西。
    责编: Lisa

    上一篇: 站着借钱,跪着要债

    下一篇: 美国防部长不堪压力辞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