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普选不退! 占中港民将包围政总(图)
2014-11-30
香港占中争取真普选行动面临港警不断的驱离,今日(30)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和学民思潮在金钟占领区举办晚会,并呼吁参加者戴口罩、眼罩、头盔和雨伞等防护装备,晚间9点正式宣布,将包围政府总部,目前金钟的民众集结后正前往政总,而面对将前往政总包围的民众,港警则是举起黄旗警告。

面对将前往政总包围的民众,港警举起黄旗警告。(撷取自学联脸书)


稍早学联发布声明表示,“和平抗争是行动理念,不是‘静坐’”,运动至今3个月以来,尝试前往北京对话的代表被拒绝入境、警方清场再次重演暴力,甚至学联和学民思潮的代表黄之锋、岑敖晖、黄浩铭等人被捕过程也充满暴力,因此将升高行动层级,包围政总,表达对港府违法乱纪的严重抗议。

目前金钟、添美道、立法会示威区群众已经集结,并前往政府总部中,学联表示,虽然行动升级,但此次行动,必须冷静克制,否则就正中港政府下怀,变相给予政府与警方粗暴行使武力正当性。
    责编: Lisa

    上一篇: 恐怖!恶心! 火葬场的尸油哪里去了? 组图 (慎入)

    下一篇: 最受歧视 美国华人地位不如黑人(图)